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冠寓全城换租行动:约上好友 一起住冠寓

房天下  2018-05-29 16:00

[摘要] 重庆冠寓新壹城2店即将开业,了解更多信息,请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冠寓”APP,或关注【勒个房东不是人】公众号、也可添加冠寓代言人“龙小冠”个人微信,亦或致电预约看房。

转眼间初夏将至,还有不到两个月,毕业季来临,即将踏入社会的你准备好了么?

早在前段时间,龙湖冠寓为助力2018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推出“雏鹰计划”。“免押金租房”、“免租试住”、“房租折扣”等形式多样的租房优惠措施。“雏鹰计划”同步推出的“冠誉生”招聘行动也将为即将毕业的年轻人提供实习及就业机会,符合要求的应届毕业生会享有龙湖集团的体系化培训、合理的职业规划以及清晰的晋升通道。

                                      

而如今,冠寓雏鹰计划第三弹——全城换租行动也将开始!说搬就搬,冠寓来兜底!此次雏鹰计划第三弹为方便更多人适应冠寓生活,特推出三人同行,立减1100元;六人同行,立减2200元;十人同行,立减3400元惊喜折扣。同时还有100名免费搬家名额等你来领!

相比传统租房体验,作为领先的长租公寓品牌,冠寓是龙湖集团继地产、商业、物业后创建的第4大主航道业务,  面向新世代人群租住生活形态及消费升级需求推出的集中式长租公寓品牌,秉承“我家我自在”的品牌主张,以及CityHub理念,将“住、商、办公、社交、服务”生态化联动一体。高端人才公寓,旨在让租住空间跳脱出单一居住功能,倡导“去孤岛化”的租住生态,配套公共活动区域,配置娱乐、阅**、影音、健身、办公、商业等各种功能。

冠寓目前已在重庆开业三店,而新壹城2店也将于6月26日与大家见面。据了解,冠寓新壹城2店将拥有更全面的户型供租客们选择,同时更有超大空间的公区,配备健身房、桌球室、专属书吧、影音区、共享厨房配套。其样板间和公区已于5月19日开放。更大的空间,更齐全的设施,邀您现场品鉴。

冠寓重庆店动态:

重庆冠寓新壹城2店即将开业,了解更多信息,请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冠寓”APP,或关注【勒个房东不是人】公众号、也可添加冠寓代言人“龙小冠”个人微信,亦或致电预约看房。

标签:龙湖租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