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总部经济强势崛起,自贸区新模式跑出发展“加速度”

房天下  2018-05-28 17:07

[摘要] 中讯时代——5A滨江甲级写字楼,南滨路弹子石CBD的新标杆,现已全球发售。

自一带一路经济战略的部署发展以来,重庆以前瞻的视野和智慧,打造了渝中、两江、弹子石CBD等多个总部经济区,共同承载了城市的荣耀发展。而重庆自贸区的成立,更是紧跟重庆发展的时机,成功引领了重庆经济的腾飞。随着重庆商业、商务、金融等行业的快速发展,中新项目的进入和重庆自贸区成立,重庆对优质办公楼的需求越来越多,甲级办公楼成为我市高楼宇经济发展的一大亮点。中讯时代0元/平方米[南岸]中讯时代套在售,这个位于弹子石CBD+自贸区双配置5A甲级写字楼,遵循写字楼发展趋势,以高科技代表着重庆写字楼发展的前沿,可谓弹子石CBD当之无愧的商务。      

如今,重庆自贸试验区挂牌一年以来,全域新增企业注册13055户,落户重大项目799个,协议投资总额高达3086.5亿元,成为了首屈一指的龙头城市。其中,企业自主备案、自定核销周期、自主核报、自主补缴税款、简化业务核准手续的“四自一简”监管新模式,让货物进出区效率提升了20%、企业办理时间减少约70%。

重庆自贸区辐射带动周边,南岸区全力实施旧城改造。投资约7.5亿元,完成总部经济区危旧房改造约22万平方米,妥善安置居民830户。牢牢抓住重庆自贸区与中新合作示范项目机遇,4.38平方公里区域纳入自贸区范围,创新设立行政审批服务窗口,落户**企业和项目215个、签约总额451.8亿元,签约和储备中新合作项目20余个。

重庆市经济运行态势良好,主要经济**保持平稳,新经济逐步成长。甲级写字楼需求受经济快速成长和产业结构升级带动呈现持续增长的积极走势。自2018年春节以来,重庆核心商务区的各大写字楼,尤其是稀缺地段、商务配套尖端、物业品质一流的甲级写字楼的看访量明显增多。中讯时代0元/平方米[南岸]中讯时代套在售——5A滨江甲级写字楼,南滨路弹子石CBD的新标杆,现已全球发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