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西宸原著致敬自然,匠铸墅居生活

房天下  2018-05-28 15:23

[摘要] 一院坊巷墅,推门见中国,龙湖西宸原著|浣溪庭,套内约270-308㎡龙湖首例.水岸坊巷院墅即将载誉加推,社区商铺同步发售中。

都说看风景,不如住在风景里,这样的人生,只有身临其境才算深刻领会,在繁华都市里,拥一处私家公园,来安放自己的诗意栖居渴望,龙湖西宸原著将理想生活付诸实践,以自然静谧的生活环境,重塑一座城市的生活的理想。

城市理想居所,享受公园里的自然生活

繁华深处是梦土,梦土桃源是墅居,在这样一块的土地上,龙湖西宸原著贡献出8万方平方米的土地,只为打造一处低密城市公园洋房生活范本。怀着对地脉的尊重和对品质栖居的重塑,在万亩城市公园的自然生活半径中,将居住的诗意融入其中,盛纳生活的多姿多彩。在西宸原著浣溪庭,可以独揽城市难得的自然风景,享受山清水秀,处处生机盎然的自然乐趣,在山水间涤荡身心,焕然一新;在闲暇时光,可以带着父母、孩子漫步林间小路,感受诗意斑斓的风光,让久违的闲适在阳光与草木间恣意伸展。 

在公园里荡漾着浪漫的写意生活,林野间散落着慵懒惬意时光,片片自然美好,随清风飘至,随水波流淌,在龙湖西宸原著的每一秒都吟唱着生活的幸福。

西宸原著浣溪庭传承经典坊巷经,有如都市里的村庄,可闹中取静,忙里偷闲。坊巷深处的熙来攘往,各自院门里照样是风骚各领,自成体系,云卷云舒,挥斥听便。在建筑风格上,虽逃不脱明清建筑的时代烙印,但单件的设置创意,具体的细节处理,却是在抢人眼目,处处可见用心。与坊巷区以外的宅院一样:有节制地立异标新,无例外地不甘寂寞。

一院坊巷墅,推门见中国,龙湖西宸原著|浣溪庭,套内约270-308㎡龙湖首例.水岸坊巷院墅即将载誉加推,社区商铺同步发售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