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金域华庭 展露初颜 |重庆万科现房臻装华宅启幕

——万科金域华庭 展露初颜 |重庆万科现房臻装华宅启幕

房天下  2018-05-26 16:10

[摘要] 万科金域华庭建面约99-130㎡3房与3+1房升级空间,以全系舒适尺度,打造干法地暖、全屋除霾新风、系统玄关、厨房收纳系统、空间性能配置5重高标准配置,重构宜居生活美学,为重庆再塑新一代的臻装现房范本。

5月25日,重庆万科地产旗下现房项目——金域华庭展露初颜。据悉其不仅是重庆万科现房呈现的舒适人居范本,在整个万科西南片区,金域华庭也是以现房亮相的项目。

金域华庭城市展厅 优雅盛放 

重庆万科的每次新品亮相,都是给城市生活的一份惊喜与善意。本月25日万科金域华庭城市展厅初露真颜,将以万科金字现房新作,于沙滨之上,领衔成为城市房地产革新的先行者。

展场一经亮相,不仅吸引来了众多关注已久的客户前往,更引发了周围群众的争相咨询,场面相当火热。虽然在场的置业顾问们已应接不暇,但仍在耐心的为客户解答问题。外展场开放期间不仅有惊喜好礼相赠,金域华庭更联手BG全城免费赠咖啡,慢品美好生活。

 

2018重庆万科,将以匠心为笔,以滨水生活为纸,挥笔为沙区再著全新序章。而金域华庭的现房序章,不仅为全城滨江生活,呈现重量级作品,塑造高端居住的塔尖向往。更为沙区菁英圈层,礼献一席匹配其崇高身份的生活礼遇。

万科金域华庭建面约99-130㎡3房与3+1房升级空间,以全系舒适尺度,打造干法地暖、全屋除霾新风、系统玄关、厨房收纳系统、空间性能配置5重高标准配置,重构宜居生活美学,为重庆再塑新一代的臻装现房范本。

若能洞见城市未来发展的目光,总是可以先人一步。重庆万科在入渝10年之际,再次改写房地产买卖的模式。万科不仅拥有20年装修经验,施工工序严谨。此次现房呈现,可谓实现所见即所得的全新置业模式。不仅减小了等待接房的时间成本与风险,其质量与服务都更具品质保障。这一切不仅节约了购房成本,更不会剥夺后期个性化布置的空间,可谓是未来发展大势所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