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空港新商圈正在崛起 泽科剑指渝北未来

房天下   2018-05-25 17:08

[摘要] 泽科·空港中心于空港新城核心造mall,定义城市商业辉煌,未来泽科将以mall为中心,形成空港的新商圈与地标。

北京的王府井,上海的徐家汇,在无数人的记忆中,商圈所代表的就是繁华。看一座城市,夺人眼球必是繁华之地。

空港新城板块作为第四次“重庆向北”战略打造的重中之重,空港新城商圈必将形成,从而拉动城市内需,驱动城市经济,完善城市功能。 

(上海徐家汇) 

以“重庆向北”政策为先导,大批市级行政机构如渝北区政府、重庆市人力资源产业园、重庆市地矿局、重庆市档案馆、重庆市检察官学院、渝北区行政服务中心等纷纷落位空港新城。 

timg (2)

示意图 

根据规划,空港新城将以中央公园为界,形成“左商务、右消费”的商业格局,商务办公、商业服务体量高达360万方,消费人群数量达十万级,是观音桥商圈的1.5倍,未来区域将很可能超越观音桥商圈而形成城市的又一核心商圈。IMG_256IMG_256

timg (1)

示意图 

空港商圈将以购物中心、大型综合超市、百货店、专业店、专卖店、星级酒店、中高档餐饮、高档休闲娱乐设施为主,成形后,将辐射两路城区、空港工业园区、空港保税港区、空港新城等广大区域,辐射人口可达500万人。 

泽科·空港中心于空港新城核心造mall,定义城市商业辉煌,未来泽科将以mall为中心,形成空港的新商圈地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