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九龙坡五台山立交建设快速推进 预计年底完工

房天下  2018-05-25 09:33

[摘要] 五台山立交设计为全互通式立交,往北经规划中的红岩村隧道和红岩村大桥,到江北区、渝北区;往南经陈庹路到二郎科技新城、大渡口区和巴南区;往东经石杨路到杨家坪;往西经石杨路到石桥铺。

经常往来石桥铺0元/平方米[九龙坡]石桥铺0套在售、大渡口之间的驾驶员发现,石杨路与陈庹路的交叉处经常堵车。“石杨路与陈庹路的交汇处是个丁字路口,石杨路是直行,特别是杨家坪往大渡口、大渡口往石桥铺的左转,本身交通量很大,两条线又形成交叉,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司机陈师傅告诉记者。

近日,记者从施工现场了解到,五台山立交主体已经完工,工人正在紧锣密鼓的轧制钢筋,准备浇筑主线左幅桥箱梁。据悉,五台山立交是连接大渡口区、九龙坡区以及高新区的重要交通枢纽,正式投用后将缓解江北、沙坪、渝中、大渡口、高新区和九龙坡区多条道路的交通压力。

五台山立交位于石杨路与翼龙路交汇处,共分为两期建设。一期于2008年开工,2011年通车,修建了从翼龙路往陈家坪的上跨匝道,以及从杨家坪往翼龙路的下穿匝道。同时对立交范围内的石杨路、陈庹路拓宽改造,配套完善绿化。

五台山立交二期于2015年开工,内容包括新建2座主线桥和6条匝道,其中5条匝道为高架桥,1条匝道为一般挖填路基。

五台山立交设计为全互通式立交,往北经规划中的红岩村隧道和红岩村大桥,到江北区、渝北区;往南经陈庹路到二郎科技新城、大渡口区和巴南区;往东经石杨路到杨家坪;往西经石杨路到石桥铺0元/平方米[九龙坡]石桥铺0套在售

根据五台山立交项目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五台山立交主线右幅桥和4条匝道已顺利完工,接下来将浇筑主线左幅桥箱梁。在完成匝道收尾、路面、排水、灯、交通导线等**设施后,整个工程预计于今年年底完工,投用后将为市民的出行带来更多便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