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辉·中央銘著:择一良居,把时间留给生活

房天下   2018-05-24 17:05

[摘要] 金辉·中央銘著精心择址中央公园正南,为居者致献惬意的生活方式,并以优雅姿态致敬理想人居,为居者开启一种更有品位的生活,满足重庆人对于舒适家的向往和追求。

即使见过世界的许多风光,依然会对公园念念不忘。公园对现代生活的改变是巨大的,对多数人来说,公园已不仅仅是城市的景点之一,还承载着人们的日常生活和情感。作为公园的代表,曼哈顿中央公园就是的例子。

公园,城市美的浓荫
在纽约曼哈顿,中央公园如一条绿色的丝带横卧在城市中央。这里一边是高耸入云的现代建筑,一边是绿意葱茏的中央公园;一半是恬静优美的自然美景,一半是繁华喧嚣的尘世风情,充满了矛盾与和谐。

在这里,公园与公园之间没有围墙,而是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公园群落。漫步在公园里,如果在路上走累了走两三步就能走进去歇息。公园里除了随心散步的游人外,还聚集了附近写字楼里的上班族边晒太阳边吃饭、休息。这里的公园俨然已经融进了城市的发展,对人们的生活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于此,遇见生活的另一种模样
区域的发展历程总是大同小异。细观重庆,北区也有这样一个中央公园,公园里古木参天,郁郁葱葱,涵养着城市的绿色生态。在这里,生活总是有多种模样,不变的却是那份一如既往的美好。


因此,金辉·中央銘著精心择址中央公园正南,为居者致献惬意的生活方式,并以优雅姿态致敬理想人居,为居者开启一种更有品位的生活,满足重庆人对于舒适家的向往和追求。

·独创三面宽设计 与阳光悠然相遇 金辉·中央銘著【宽境叠墅】为保证采光、明厨明卫,采用三面采光、10.7米大面宽设计,全明大横厅,堪称惊艳。在家透过窗户一览窗外无限风光,感受自然与内心的亲密无间,筑造銘贵品质生活。

·全套房设计 尊重家人个性化需求 作为三北地区真正全套房设计的划时代钜献叠墅产品,金辉·中央銘著跨代叠墅为业主打造全套房系统,老人套房,儿童套房,尊重家人个性化需求。主人套房全系配置,女王衣橱、闲适书房,空间尺度,随心所变,只为造就全家人的静雅天地。

·叠上坐天享地 闲趣无处不在 层层退台,户户多院的跨代叠墅,为叠上亲切打造地下室,更有私家电梯入户,为父母预留满园芬芳,为孩子点亮漫天星空,约三五知己品茗论道,层层情趣空间,于谈笑间,刻**惬意时光。

·主卧独立成层 涵养生活风雅 曾有人用“奢华如梦”来描述高级酒店里的总统套房。而总统套房通常代表着生活品质的质变,为品质生活方式代言。金辉·中央銘著【宽境叠墅】媲美超五星级总统套房格局,打造独立成层的主人套房,多功能空间的调度,承载主人起居生活的方方面面。

·合理动线处理 为家人筑造静雅天地 金辉·中央銘著【宽境叠墅】老人房套房设计,配备独立卫浴间,干湿区相互分离,更安全、更安心。同时配备观景窗,方便父母倚窗观景,坐聊闲**,让父母的生活沐浴在阳光的温暖之中。

建面约219-286㎡金辉·中央銘著【宽境叠墅】载誉盛启,恭迎鉴藏!咨询电话:023-8639 3999
项目地址:重庆•渝北•中央公园正南(甘悦大道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