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当梦想照进现实 龙湖两江新宸兑现礼嘉更美好人居

房天下呢  2018-05-24 17:05

[摘要] 礼嘉多次土拍过万,被默认为下一个富人区所在,同时,随着城市战略规划的偏移和诸多利好落地,礼嘉的城市新中心地位亦是愈发明显,这一年来,礼嘉区域迅速腾飞,区域居住价值更是不断攀升。

礼嘉,作为两江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可谓是享尽了重庆向北发展的利好,从2017年到2018年,礼嘉多次土拍过万,被默认为下一个富人区所在,同时,随着城市战略规划的偏移和诸多利好落地,礼嘉的城市新中心地位亦是愈发明显,这一年来,礼嘉区域迅速腾飞,区域居住价值更是不断攀升,龙湖·两江新宸作为区域内品质大盘的代表之一,亦是不断进取,以更好的园区和服务回馈业主,在提高礼嘉人居品质的同时也倾心为所有业主带来更享受的生活。

 

配套爆发,礼嘉展露大城姿态

作为重庆人文重地,随着重庆生活向北口号的愈演愈烈,以礼嘉板块为代表的新兴高端居住区已经成为向北高端置业。从17年至今,“两桥一隧”开建、**隧道开通,礼嘉等两江区域的多个功能板块被正式拉通,极大的提升了区域内的出行体验;龙湖礼嘉天街动工、欢乐谷开园将为礼嘉片区带来了更繁华的商业文明和游玩胜地;礼嘉将建国际性室内体育馆和音乐艺术中心,礼嘉羽毛球中心正式开馆营业,两江新区图书馆、文化馆的规划建设,都大大的提升了礼嘉区域的文化内涵,丰富了区域居民的业余生活,也为青少年的兴趣特长培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阿里巴巴区域中心落户两江新区,两江新区数字经济产业园正式开园,开始了重庆全面智能化的建设,极大的提升了重庆在中西部地区物流、金融、大数据等产业方面的影响力和辐射力。

 

此外,区域内更有金山医院、礼嘉儿童医院等医院配套,悠山郡幼儿园、****、礼嘉**、两江****等优质**配套,一系列医疗、**配套的兑现落地,让礼嘉的生活也拥有了更多的身份内涵,礼嘉所代表的"下一个城市中心"形象正快速呈现,礼嘉起飞进入发展快车道!

园区改造,从细节兑现善待

优美的园区可以说是展现生活幸福感重要的场所之一,对于园区的打造和维护一直是两江新宸工作的**,从17年开始,两江新宸便开始了一次斥资逾2000万的园区大改之路,通过数月的努力,共引进了454株高大壮硕达15米的法国梧桐、新增了188株高达12米的黄葛树、以及438株其他乔木,增添下穿道绿篱,使得整个园区焕然一新,如置身森林一般。在道路和市政规划方面,两江新宸也选用了更加具有品质感的不锈钢作为山峦隔断屏,用涟漪纹路的金属铝板对裸露的市政设备加以包装。同时,用彩色透水混凝土材质,新增了长约1800米的绿色健康运动跑道,给两江新宸社区带来了更加完美的步行体验。同时,在跑道上增加语言标识,带给园区更多健康的生活理念与生活关怀,发出欢乐奔跑,幸福生活的号召,让所有两江新宸的业主不仅能拥有更完善的社区配套,亦能拥有更健康的生活环境。

两江新宸·雲岭品质商铺即将开售,轻轨旁、**边、大社区,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