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冠寓:雏鹰公益助力毕业大学生

房天下  2018-05-24 17:03

[摘要] 重庆冠寓新壹城2店即将开业,了解更多信息,请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冠寓”APP,或关注【勒个房东不是人】公众号、也可添加冠寓代言人“龙小冠”个人微信,亦或致电预约看房。

随着进入暑期,毕业季也接近尾声,大批毕业生涌入社会,加入到租房大军中。刚走出象牙塔的毕业生人生经验缺乏又囊中羞涩,所以在租房方面上,要认清陷阱,谨防上当,另外,也可以多渠道寻求社会资源,利用人才公寓廉租房以及一些企业推出的帮扶计划妥善解决后顾之忧。

近日,龙湖冠寓“护犊子行动”第二季——“雏鹰计划”已经正式启动。雏鹰计划是为了助力开始在残酷的社会现实中摸爬滚打广大在校实习生和应届毕业生而开启。本次“雏鹰计划”面向广大在校实习生和应届毕业生提供一个月的免租入住体验。而且成渝冠寓,重庆供应10套房源、成都供应100套房源应援“雏鹰计划”,只为让更多青年人群享受到该项服务。

据了解,此次“雏鹰计划”报名阶段现已全面结束,租客们的热情程度超乎想象。短短的时间内名额便已被抢完。根据工作人员介绍,免租时间将定于6月26日-8月15日,完美对接毕业季,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大力帮助。同时工作人员提示,冠寓内部家具齐全,但租客们需要带上生活用品及床上用品等。此外,重庆冠寓新壹城2店的开业,为部分在校的学生则提供实习管家岗位,以满足他们毕业实习的需求,而实习管家岗位也将于6月1日正式开始运营。

此外,重庆龙湖冠寓新壹城2店也将于6月与大家见面,其样板和公区已经于5月19日率先开放,更多精彩户型和相当于新壹城1店公区约两倍空间的公区,能让休闲时间的租客们拥有更多的空间,更有桌游区、桌球室、专属书吧、影音区、共享厨房等全面配套让租客们享受休闲生活。

冠寓重庆店动态:

重庆冠寓新壹城2店即将开业,了解更多信息,请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冠寓”APP,或关注【勒个房东不是人】公众号、也可添加冠寓代言人“龙小冠”个人微信,亦或致电预约看房。

标签:龙湖长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