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打造人文院落生活 龙湖紫云台【千山阅】二批次即将加推

房天下  2018-05-23 17:32

[摘要] 为回应市场期许,龙湖紫云台【千山阅】二批次院落别墅即将加推,将弥补一批次院落别墅未买到的客户的遗憾。

改善住宅扎堆的重庆楼市中,高端置业者对产品的要求也日益严苛,宜居的生态环境、城市醇熟配套和极富文化意蕴的院落生活,此三者缺一不可。25载经验沉淀和坚持创新,龙湖也跟随居住潮流,在美丽山水之地北碚,匠筑院落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千山阅】,更以传统的人文气息和诗意生活内涵,深受购房者的喜爱和青睐。

近,为回应市场期许,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千山阅】二批次院落别墅即将载誉加推,将弥补一批次院落别墅未买到的客户的遗憾。

人文院墅,定义院落生活新高度

龙湖深谙院子情结对于中国人的意义,从院子打造之初,紫云台【千山阅】就呈现给市场一连串的惊喜和用心,中式院落的纯粹、坊巷园林的规制、院落产品的匠造、院居生活的营造……这些也深刻反映出龙湖对文化传承与坚守高品质的执着。

据悉,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千山阅】以坚守传统的匠心,在欧风美雨的楼市竞争中另辟蹊径,摈弃传统别墅前庭后院的直线布局,把院子置于家的中心,将主楼、连廊、厢房通过围合,形成传统且私密的中国内院格局,定义了居住生活的另一种高度,一面市就赢得了市场及客户的青睐。

同时,龙湖设计师表示,为实现中国真正的“围合院落”,紫云台【千山阅】还实现了一大创新。如果购买两套相邻的别墅,将两套相邻的别墅经过打通,两家院子可以合并成一个大的院子。这样的设计带来的空间想象将更加的震撼:除拥有20余米的超级大景观面宽外,还会呈现出标准的四合院,让人真正重回记忆中的院落时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