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趋势所向 棕榈泉国际中心5A写字楼引领生态办公潮流

房天下  2018-05-23 17:12

[摘要] 生态写字楼成市场主流,棕榈泉国际中心获关注 现今,重庆多处区域已有了生态办公写字楼。

如果说,生活场所是以人为核心,注重的是生活方式的营造。那么,工作场所就应该以使用功能为核心,将**放在整体的区域环境上。然而在重庆,大多工作场所都将硬件的配置视为了办公环境优劣的标准,而忽略了作为办公主体——人的感受。棕榈泉国际中心率先出发,在两江新区打造了一处超甲5A写字楼,获各方好评。 

生态办公受青睐,写字楼革新不断 

在重庆以往的楼市中,密度大、绿化率低的高耗能写字楼比比皆是,这样的写字楼在压抑着人们工作感受的同时,还降低了工作效率。好在随着近年来市场的不断发展,现代化写字楼正在源源不断从市场中出现并在快速升级中。生态办公的概念也在这样的态势下被多次提及。

所谓的生态办公,便是指办公场所拥有良好的绿化环境、适宜的建筑密度和人群密度、高端的硬件资源。无疑,生态办公已成为现代大多数企业及人才推崇的办公方式。在如今的市场大环境下,各地都在铆足全力发展新兴高级产业,抢夺国内外企业及人才资源。因此,能提供生态办公环境的写字楼必将助区域增强招商能力,同时实现自我价值的升阶。 

生态写字楼成市场主流,棕榈泉国际中心获关注 

现今,重庆多处区域已有了生态办公写字楼。以两江新区的棕榈泉国际中心5A写字楼为例,作为以国际化标准建设而成的区内超甲5A写字楼,设计者将对生态环保的追求带到了每个细节。这从玻璃幕墙材料的选择就可见一斑,写字楼采用的LOW-E中空玻璃,除具有隔音、防潮、环保的优点外,还有着优异的热性能,可大幅减少因采暖所消耗的燃料,进而减少有害气体的排放,起到环保低碳的效果,同时在极大程度上也保证了卓越精英的身体健康。 

同时,写字楼旁边还建设了棕榈泉生态公园与国际花园,绿化布局与建筑楼相得益彰,共同构建了和谐、自然的生态办公环境。在这里工作的人群除了能在高端、现代化的办公楼里创造社会价值,还能将公园美景尽收眼底。

相信随着人们对工作环境需求的演变,生态写字楼成为重庆房地产商务市场的主流力量指日可待。而像棕榈泉国际中心一样的高端写字楼也将受到更多人的关注,承接来自国内外企业及人才的目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