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观塘大城生活 致献懂生活的你

房天下   2018-05-23 16:47

[摘要] 保利观塘位于南岸二塘核心板块,拥有轨道3号线及10号线(在建中),**大道、渝南分流道、巴滨路有效连接南坪、龙洲湾商圈。随着二塘路通车、188路公交开通等多项利好兑现,多元化的立体交通网,大城交通的便利于此呈现,繁华触手可得。

一间房屋,承载着一个家的幸福与未来。保利观塘泽园保利观塘泽园待定3.28渝南分流道(美堤雅城车站前行300米)023-68689111深知你对于家的期待和品质生活的追求,以央企之实力,深耕南岸,精工筑造南岸百万分生活大城,以大城之姿与你一同开启璀璨生活。

保利观塘泽园 3.28分

渝南分流道(美堤雅城车站前行300...
023-68689111
售完住宅南岸地铁沿线
待定

入则宁静 出则繁华

单一的生活,是对生命的禁锢。我们知道,生活千面,你向往在外的繁华,也苛求在内的宁静。

保利观塘泽园保利观塘泽园待定3.28渝南分流道(美堤雅城车站前行300米)023-68689111位于南岸二塘核心板块,拥有轨道3号线及10号线(在建中),**大道、渝南分流道、巴滨路有效连接南坪、龙洲湾商圈。随着二塘路通车、188路公交开通等多项利好兑现,多元化的立体交通网,大城交通的便利于此呈现,繁华触手可得。

诗意园林 收获自然

“宅中有园,园中有屋,屋中有院,院中有树,树上见天,天中有月”,正如林语堂所说,虽居于钢筋水泥的都市,我们知道你亦心藏诗意之梦,渴望有一座庭院,能将日子过成诗。

保利观塘泽园保利观塘泽园待定3.28渝南分流道(美堤雅城车站前行300米)023-68689111约1.3万方“庭院式”园林景观,花草尽可能选用4季可观的植物,移步异景让业主生活在自然的惬意里。260米全龄参与核心环线及600米有氧乐跑环线,是给业主更活力出彩的未来。

**大城 **未来

保利观塘泽园保利观塘泽园待定3.28渝南分流道(美堤雅城车站前行300米)023-68689111倾尽全力建造一座足够容纳梦想的**大城。南坪******与保利观塘初级**正式开学,同时引进幼儿园(规划中)、和乐**,全龄化**体系全面兑现,让家长在家门口即可看着孩子成长,让孩子成长无忧。

全精装奢适空间 开启美好生活

保利观塘泽园保利观塘泽园待定3.28渝南分流道(美堤雅城车站前行300米)023-68689111为匠心级整体家装方案的完美呈现,在装修品牌、设计理念、选材施工等多方面进行创新升级,以挑剔视野下的匠心态度,实现业主全方位需求。

以定制照明系统、寝居生活系统、体贴卫浴系统、厨房关怀系统,让美好生活走捷径。充分考虑都市生活现状,呈现灵活多变的创意设计与舒适空间。

销售信息:保利观塘泽园保利观塘泽园待定3.28渝南分流道(美堤雅城车站前行300米)023-68689111,套内约72-104㎡精装阔朗高层荣耀加推,南岸中心·百万方醇熟生活大城新作,让美好发生,诚意登记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