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悦来嘉悦江庭筑精品 带动区域价值爆发

房天下   2018-05-23 16:25

[摘要] 悦来嘉悦江庭享四横四纵三轻轨立体交通系统,享五大公园环伺,享礼嘉、中央公园商业配套,享国博中心精彩繁华。

重庆三次向北,从新牌坊到礼嘉、照母山再到悦来,重庆城市中心的延伸直接带动区域价值爆发。悦来新城据两江新区门户位置,承载了首批国家绿色生态示范城区和首批海绵城市试点的工作任务。在这里,可再生能源、地源热泵、集中供热供冷等生态技术的运用,向人们展示出一座“会呼吸”的惬意城市。

悦来周围聚集云计算中心、高新技术产业区、保税港区等智慧产业链。此外,悦来新城的整体规划也朝着智慧城市以人为本的宗旨,与传统概念中高楼宽街的城市不同,悦来生态城采用了小街区的理念,不易出现大量车流拥堵在一个路口的情况,使悦来的道路用地将达到20%以上。可以这样说,悦来就是未来城市生活的样本。

悦来嘉悦江庭11276元/平方米[渝北]嘉悦江庭271套在售依附悦来新城“会展城、生态城、海绵城、智能城、文艺城”五大功能区为一体的新城,尽享区域发展利好。悦来嘉悦江庭成为首批海绵城市建设示范小区,地面会吸水、蓄水、渗水、净水,需要时可将蓄存的水“释放”并加以利用。海绵城市可以调节城市积水、热浪、雾霾等疑难杂症,让环境走向可持续发展之路,小区自调节水生态,保障水循环。

悦来嘉悦江庭11276元/平方米[渝北]嘉悦江庭271套在售享四横四纵三轻轨立体交通系统,享五大公园环伺,享礼嘉、中央公园商业配套,享国博中心精彩繁华。 

项目动态:

项目地址:重庆悦来·国博中心旁·6号线高义口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