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千万投入 重庆龙湖“善居计划”七年再升级

——满意度连续九年超90% 龙湖式服务让园区“冻龄”

房天下   2018-05-23 16:14

[摘要] 据第三方调研机构赛惟咨询调查结果显示,2017年物业服务满意度行业均值为67%,龙湖物业已连续第九年超过90%。一直以来,龙湖物业服务都备受业主肯定,也被业内认作物业管理的标杆企业。而对于龙湖来说,持续获得肯定的秘诀其实在于对主动式服务的不断探索。

据第三方调研机构赛惟咨询调查结果显示,2017年物业服务满意度行业均值为67%,龙湖物业已连续第九年超过90%。一直以来,龙湖物业服务都备受业主肯定,也被业内认作物业管理的标杆企业。而对于龙湖来说,持续获得肯定的秘诀其实在于对主动式服务的不断探索。

主动式服务 让园区增龄与增值同步

龙湖对已交付入住园区十年如一日的倾心投入,是锁住业主满意度的秘诀之一。以“善居计划”为代表的主动式服务已持续7年,摆脱“有报即修,头痛医头”的被动式应急服务,通过“善居计划”,一方面对园区设施使用中的未知隐患的养护翻新,一方面通过新增一些公区的功能。让园区增龄的同时增值,自然获得业主好评不断。

而作为品牌物业升级转型的先行者,龙湖不仅树立了主动式服务标杆,更在主动式服务的探索之路上。2018年,善居计划焕新再出发,旨在“点亮回家路”,改善养护业主回家动线上的每一处。

投入增至3000万 社区冻龄行动再升级

作为“善居计划”的**之一,社区冻龄行动已持续7年,往年累计投入已达近5000万元。今年更是投入3000万专项资金,为30余个龙湖园区提供增值服务。

据了解,重庆龙湖今年的社区冻龄行动较比往年有所升级,总共30余项养护措施。除对十年以上老社区的养护和翻新,比如车库通道升级焕新、铺设无障碍通道、木平台更换翻新、庭院灯具增设等;还增加了一些对刚交房园区的园区设施增配服务,如两江新宸云澜康体及游乐设施增加,架空层改造成为共享图书馆等。

爱家焕颜行动即将启动

当社区公共空间得到冻龄,龙湖深知居住多年的家,也值得焕颜。

爱家焕颜行动作为“善居计划”的一部分,也将为龙湖业主推出专属免费增值服务。据悉,爱家焕颜行动的主要目的在于提升业主的户内设施与居家环境,包括清洁保养、排查检修和地区定制三大服务项目,使龙民居住更舒适,资产更增值。

目前,社区冻龄行动已陆续在各园区展开,后续爱家焕颜行动的具体养护事项,也将于下半年与各位业主见面。

7年来,重庆龙湖将多年的社区养护实践经验总结,“善居计划”也在不断的完善升级当中。通过持续不断的社区翻新和养护,让园区在十几年如一日的“冻龄”和“焕颜”后,实现真正的宜居与增值。

标签: 龙湖 物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