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地大美而不言,西宸原著水岸坊巷院墅加推在即

房天下  2018-05-23 10:49

[摘要] 一院坊巷墅,推门见中国,龙湖西宸原著|浣溪庭,套内约270-308㎡龙湖首例.水岸坊巷院墅即将载誉加推,社区商铺同步发售中。

发展向北一直都是重庆城市发展的主旋律,北区等大部分地区快速进入城市化进程,目前重庆三北区域房产开发已经比较成熟,随着城市北拓西进战略的开启,西部新城已成为重庆城市发展新形势下的热门区域,重庆置业开始进入向西推进。龙湖深耕西区数十载,以地产业的领军者姿态用独到的眼光发掘到西区的城市价值,如今龙湖西宸原著浣溪庭,正是在强势发展的西区之上,匠心铸造,只为给西区带来更高品质的城市生活。

西部新城不断发展,已成置业新选择

开城十年的西部新城,城市配套已经相当完善,区域内交通持续升级,已形成内畅外联的立体交通体系,并成为重庆接驳一带一路的桥头堡。在商业上也有U城天街,熙街等城市商业综合体,以及区域内优质的**资源,都让西部新城成为当下置业的热门区域。随着西部新城内品牌开发商的相继进驻以及政府对生态环境的持续打造,已成为重庆的宜居高地。而且在楼市价格上,西区也有着的优势,强劲发展下的西区已经成为重庆品质住宅的优选择。

龙湖深耕西区数十载,以地产业的领军者姿态用独到的眼光和精湛的技艺创造着一个又一个巅峰与传奇,而今的龙湖西宸原著浣溪庭更是为引领西区品质生活而来,用人居的姿态,铸造独属西重庆的坊巷院墅。

龙湖西宸原著浣溪庭沿袭龙湖24年精工,承载着西重庆人民的墅居梦想再度出发,打造出全新的水岸坊巷院墅。西宸原著浣溪庭洞悉到市场上对于人居的新需求,带来能满足各种家庭结构,多年龄段家庭的需求,匠心打造虎溪河畔低密度的墅居社区。占据虎溪河、公园等优质自然资源,打造西城难得的低密度品质居住区,历经多年沉淀,承载龙湖对于墅居栖居探索,再次刷新西城人居。

一院坊巷墅,推门见中国,龙湖西宸原著|浣溪庭,套内约270-308㎡龙湖首例.水岸坊巷院墅即将载誉加推,社区商铺同步发售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