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后一栋开盘在即 来自南滨路的城市华宅 金辉御江府

——后一栋开盘在即 来自南滨路的城市华宅 金辉御江府

房天下  2018-05-22 17:03

[摘要] 金辉?御江府天赋自然不可再得,无论是生活的品质感与尊崇感,或是地段优势与卓越自然景观之间的兼具,都融入了御江府打造品质之宅的匠心和诚意。金辉?御江府后一栋套内约66-117㎡金匠装修城市华宅,拥江湖园唯美景观, 后一栋金匠装修湖园华宅即将火热加推,错过再无。

金辉御江府,作为南滨路3000亩醇熟半岛金辉15年的重磅力作,居一线滨江地段,享一线观江视野,拥一湖三园景观,现套内约66-117㎡金匠装修·城市华宅的后一栋开盘在即,敬请收藏,错过再无。

两江四岸核心地段 成就一线城市华宅

近年来,由于城心土地开发逐渐饱和,项目开发向外围扩张,两江四岸和城市核心圈地块越发稀缺。目前两江四岸城心在售各类物业产品备受追捧,且价格持续攀升,故江景房住宅产品丰富的城市中,将会是永恒的概念,即便其他新区热度不减,位于滨江沿线的物业也永不会失去它的魅力和价值。此次金辉·御江府金匠装修城市华宅,位于南滨一线精华地段,揽收约3.3公里长江岸线,作为金辉·御江府收官产品,更为居住价值再添一笔稀缺难得。

金辉·御江府为筑就生态住宅,在3000亩大城里打造约12万方金辉公园,内含难得一见的约4万方公园内湖——镜湖,更南滨路铜元局段的市政规划公园——铜滨公园,真正拥一湖两园生态景观,园林盛宴四季绿意。

12万方金辉公园,设计贴合“生态、文化、休闲、家园”的主题,以4万方“一湖”——原生湿地为核心,布局以“两廊”——文化休闲走廊、生态休闲走廊构建六大功能分区。其中环湖板块,主要增设露营、烧烤、垂钓、亲子活动、亲水、水车等活动场地;亲子板块中,打造动漫主题乐园,建设分龄化儿童活动区,运动板区,环湖跑道等建设为市民提供有氧运动的场所。

 

金辉·御江府提出“不造楼王造公园”的理念,让建筑为自然留出余地,通过“观远山、赏近水”的景观设计手法,巨资打造约4万方超大中庭御园,规模相当于6个标准足球场,并臻选约130种繁盛植被,五重景观匠心布局,多功能健身娱乐配套设施覆盖080岁全年龄段,将两江四岸难得一见的景观蓝图,纳入金辉主人的生活疆域。

金辉•御江府天赋自然不可再得,无论是生活的品质感与尊崇感,或是地段优势与卓越自然景观之间的兼具,都融入了御江府打造品质之宅的匠心和诚意。金辉•御江府后一栋套内约66-117㎡金匠装修城市华宅,拥江湖园唯美景观, 后一栋金匠装修湖园华宅即将火热加推,错过再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