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站建成投用 黄金区块再造升级——重庆进入二环时代

房天下  2018-05-22 10:13

[摘要] 随着城市发展的不断外扩,重庆置业已经全面进入二环时代。陶家、悦来、鹿角、蔡家、龙兴、龙洲湾等21个二环区域已经成为重庆购房者搜索引擎里的热搜词。1、单纯格局变多点开花,二环时代全面来临随着规划出炉,近年来,各大房地产名企也逐渐在这21个大型聚居区拿地开发,重庆二环时代初具雏形。近五年来,西九龙区域的

随着城市发展的不断外扩,重庆置业已经全面进入二环时代。陶家、悦来、鹿角、蔡家、龙兴、龙洲湾等21个二环区域已经成为重庆购房者搜索引擎里的热搜词。2011年,重庆市规划局发布《主城区“二环时代”大型聚居区规划设计》,正式确立重庆进入“二环时代”。

根据重庆市《主城区“二环时代”大型聚居区规划设计》,在内环以外的“二环区域”,规划了21个新的大型聚居区,分别是沙坪区的大学城、西永,巴南区的鹿角、龙洲湾,北部新区的翠云、鸳鸯,渝北区的木耳、龙兴、空港、悦来,北碚区的歇马、水土、蔡家,江北区的郭家沱,大渡口的钓鱼嘴,九龙坡区的陶家、华岩、西彭、白市驿,南岸区的茶园、峡口。

1、单纯格局变多点开花,二环时代全面来临

随着规划出炉,近年来,各大房地产名企也逐渐在这21个大型聚居区拿地开发,重庆二环时代初具雏形。随着重庆市区近几年飞速的发展和建设,各类交通主干线和轨道交通不断完善,不仅缩短了各个板块(新城与主城)的距离,也增加了二环片区的关注度。从近年来茶园、鸳鸯、陶家等二环区域的购房火爆程度不难看出,重庆主城“一路向北”的单纯格局变为多点开花,除北区以外,西区和南区也在强势崛起。

2、城市未来规划加速重庆副中心格局形成

根据修订后的《重庆市城乡总体规划(20072020年)》,到2020年,主城人口将达到1200万,中心城区约700万人。也就是说,二环区域将容纳约500万人。在这些聚居区中,将催生更多城市副中心,如悦来片区、白市驿片区、陶家片区、龙洲湾片区等。 

3、二环时代到来,释放重庆房市新机遇

据调查统计,20184月,西九龙区域房价同比去年增长31.3%,这无疑是购房者和投资者的着重关注点,房价不断攀升的西九龙区,已经在重庆二环区域形成鼎力之势。近五年来,西九龙区域的房价都处于稳定上升状态,而随着重庆传统的“一环区域”在城市不断地发展进程中达到饱和后,“二环区域”的房价也在近一两年出现了爆发式增长,西九龙片区成为了重庆西区发展的重要战略点和机遇点。

黄金区位,引擎价值腾飞

其中,陶家板块作为九龙坡规划的八大板块之一,是九龙西城的“心脏”地带,正在加速崛起。随着发展不断提档升级,陶家商圈雏形已现,凭借着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强大的发展潜力,日渐成为目前重庆主城的强吸金力价值洼地,吸引各大开发商纷纷抢滩于此。

1、陶家,领衔西九龙发展核心区

陶家,重庆二环时代规划的21个大型聚居区之一、5商圈之一、6大城市副中心之一,未来建成后的陶家商圈将成为拥有100万方商业体量、容纳人口80万的、超越杨家坪的九龙坡中央商务区。陶家商圈面积5.23平方公里,将建设**、大型综合医院、西城文体中心和西城行政中心,将直接辐射西部新城150万人,成为重庆西部新城核心区和现代商贸聚集区。

2、立体路网助推区域价值攀升

从地理位置来看,陶家东连大渡口,西接江津,是重庆西部的重要中心位置,是联系重庆西部城镇及主城的重要交通纽带。现在正在建设的陶家隧道及东西接线工程,全长约19.7公里,主线为双向6车道,辅道为双向四车道,其中设有1座特长隧道(陶家隧道)、4座互通式立交、5座简易立交。该通道大大缩短了陶家板块到重庆其他各区的距离,也成了联通重庆主城和江津县的重要区块。重庆轨道交通5号线、7号线也陆续将在陶家落地建成,立体路网不仅轻松实现畅达全城、出入随心,还将助推区域价值攀升。

3、提升居民幸福度,陶家大力发展文旅项目

从舒适人居角度出发,陶家政府近年聚焦提升居民幸福感,周边的海陆空大世界,是重庆市的后花园,河道湖泊围绕玩乐设施,既能山林探险,玩耍休闲,又能感受湖光山色,自然之景。陶家居民能在周末休闲时去到海陆空大世界玩耍,也能在周边农庄采摘时令水果。

恒大林溪郡系陶家片区涵盖高层、洋房、别墅、社区商业的高端品质大盘,汲取恒大集团22年造诣精髓,匠心精研产品,宜居环境、臻美园林、醇熟配套等多维度打磨,剑指西部新城人居典范。

项目外拥中梁山脉、10公里大溪河、1200亩陶家生态公园,内揽100亩市政公园,加上社区30000㎡欧陆园林与3000㎡中心湖,阳光、清风、自然为伴,尽享鲜氧生活;约2500㎡铂金会所,涵盖恒温泳池、健身房、红酒雪茄吧、咖啡厅等,专属精英的圈层生活;陶家恒大9厅影城、风情商业街,吃喝玩乐购一站式全面满足,社区更自带幼儿园,高品质**助航孩子**起点,居于此,尊享成熟生活配套。

恒大林溪郡

建面约70-122㎡瞰湖奢装华宅

即将发售,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