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再续院子情缘 龙湖紫云台【千山阅】二批次即将载誉加推

房天下  2018-05-21 17:12

[摘要] 龙湖紫云台【千山阅】作为龙湖2018创变的批次院系别墅,以传统人文院子回应美好人居,从入市到正式开盘,每一次亮相,都备受市场的关注。近,龙湖紫云台【千山阅】开盘就迎来大捷,这不仅是龙湖25年别墅修为的实力延续,更准确地说,是龙湖紫云台【千山阅】的品质匠心和院子带来的纯粹生活,赢得了市场与客户的

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千山阅】作为龙湖2018创变的批次院系别墅,以传统人文院子回应美好人居,从入市到正式开盘,每一次亮相,都备受市场的关注。近,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千山阅】开盘就迎来大捷,这不仅是龙湖25别墅修为的实力延续,更准确地说,是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千山阅】的品质匠心和院子带来的纯粹生活,赢得了市场与客户的青睐。据悉,目前,龙湖紫云台【千山阅】首开告捷,二批次即将载誉加推,再续院子情缘。

空间创变,安放理想生活场景

如何寻回中国人理想的居所?如何让空间设计多一些温度?2018年龙湖关于“理想生活场景”的发问,开启了对“空间即服务”的思考与探索,以传统人文院子回应对理想、美好生活的思考,于是在人文北碚开启了雅致的院落生活——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千山阅】。

空间作为人们生活的领地,有院子的别墅才是诗意栖居的开端。据悉,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千山阅】与传统别墅前庭后院的直线布局不同,它是将一方院子镶嵌于中间,两侧通过客厅、餐厅、卧室、独立厢房等的围合,形成一个私密的且充满传统韵味的内院,真正做到让院子回归家庭生活的中心,成为家人之间情感交流的枢纽。

在这样的院子里,**喝茶,看日出日落,独自感受静谧的时光,或者陪伴孩子一起在院中玩耍,时间都慢下来。亦或是和家人相聚备些酒菜,伴着轻快的音乐和山水、虫鸣声,谈天说地,生活中的理想场景和故事都将在院落别墅里一步步实现。

辋川别业,亲属自然的园林

暌违已久的儿时小院时光和美好场景的想象,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千山阅】复苏了不仅是熟悉而亲切的院落记忆,还有亲属自然的原始情感。在项目景观中,既有传统中国园林假山叠水、曲径通幽的手法,又有古松、白沙等“枯山水”的元素,寥寥数笔蕴涵深意,颇具禅味。

龙湖方面表示,紫云台【千山阅】的景观是以山为题,以湖作序,并从王维禅意的辋川别业,参照唐朝时期的坊巷宅院布局,打造了“一湖三园十六景”的美丽景观。一湖即紫云台双子湖谓之湖夕,三园即云上、木间、水韵,同时在1800米湖岸线之上,将辋川图演绎为千山阅十六景,与王维辋川诗性精神产生共鸣,呈现“景中有画,画由心生”之境。

25年筑居修为,打造宽厅院墅生活

龙湖拥有25年的造墅经验,作为2018全新概念产品力作,紫云台【千山阅】不但继承了龙湖的高要求、高标准、高格局,更凝聚一代匠心精神,打造出重庆后花园上的宽厅院墅生活时代。

11米大横厅,对别墅进行大胆的革新,增大采光通风,带来的不仅是品质墅居生活,还有生活的无限可能;创新两层院墅,还原了别墅原始的状态,让墅居生活更加舒适便捷,也更加的亲近自然;大露台、厢房的设计,提供生活的多重体验和享受。

值得一提的是,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千山阅】还存在另外一个空间上的创新,就是能把院子延伸到一个单元的家庭之外。将两套相邻的别墅经过打通,把两家院子合并成一个院子,带来的想象空间更为震撼:除拥有20余米的超级大景观面宽外,还会呈现出标准的四合院,让人真正重回记忆中的院落时光。

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销售动态:

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全新产品两层院墅——龙湖紫云台【千山阅】,湖岸峰顶,两层院墅,二批次载誉加推,欢迎品鉴!

项目地址:重庆 北碚新城8742元/平方米[北碚]北碚新城0套在售(北碚区政府向南三公里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