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舜山府 人与自然的融合

房天下  2018-05-21 17:09

[摘要] 拆解汉字“仙”,人住在山旁就成了仙,而在城市远离山林的人,“仙气儿”似乎就有不足。而城市山居,恰恰能同时满足自然与繁华,物质与精神。 龙湖舜山府以城心山居富养四季人生,择址城市核心照母山森林公园腹地,半山之上匠造城市山居典范。在传承“非遗精神”的基础上,匠心打造代表重庆对话世界的艺术建筑群。

人类的理想居住理念中,就同山有不解之缘。拆解汉字“仙”,人住在山旁就成了仙,而在城市远离山林的人,“仙气儿”似乎就有不足。

投奔城市多年,岁岁年年,看着自己的改变,当初意气风发不可一世的少年,如今变成事业有成、深沉稳重的中年。年年岁岁,也看着城市的改变。高楼林立,车水马龙,人声鼎沸,曾经心中的恬淡褪色,心中那一片宁静被喧嚣冲破,从前的那山、那人,遥远如梦。

烈酒浓醇却伤身,开水有益却淡而无味,唯独茶能够有色有味、有益有情怀,如今人们想要的生活不应该是单纯的富裕,而是富足——从物质到精神上的双重满足。而城市山居,恰恰能同时满足自然与繁华,物质与精神。

 

龙湖舜山府以城心山居富养四季人生,择址城市核心照母山森林公园腹地,半山之上匠造城市山居典范。为了居住环境的自然和山居的品质,龙湖舜山府遵循“借山、引绿”的设计理念,尊重的自然的态度,限度减少对山体的破坏,在原生地貌上建筑多主题花园及中央水景,让照母山与社区景致交相辉映,营造出伴山而居的自然氛围,呈现纯正的自然山居生活,将城市生态半山墅居献给心怀远山的居者。

龙湖舜山府作为龙湖24年巅峰凌越之作,将执着品质的匠工精神和住宅建造智慧结合,返璞归真的山居中用点滴细节提升生活的奢适度。在传承“非遗精神”的基础上,匠心打造代表重庆对话世界的艺术建筑群。山而居,踏水而归,龙湖舜山府给这座城市、还有这座城市的人们多了一些铅华洗尽后的淡然与灵气。

项目动态:一期大平层已全部售罄,三期产品:藏山叠墅 、5F纯洋房全新推出,恭迎品鉴!藏富与山,公园新商业。舜山府「物华集」50-120㎡照母山森林格调商铺正在热售中。

标签:龙湖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