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抢抓“天机”,临空港乘“机”而上

房天下   2018-05-21 11:13

[摘要] 泽科·空港中心雄踞空港新城核心,随着区域的逐步成熟,将带动片区整体腾飞,以临空经济区为大背景的区域升值潜力,将创造又一个商圈奇迹。

诚如CBD因据守城市核心,际遇层峰生活;空港区则因同步世界,执掌国际一线风云。区位即地位,国门开启,空港未来价值不言而喻。

有目共睹,国际上早已成熟的荷兰阿姆斯特丹、美国孟菲斯,是临空经济区发展的知名成功案例之一。

在中国之外,韩国仁川、新东京国际空港(成田)、关西国际空港、阿联酋迪拜……也都有着各自的临空经济区战略;临空经济区动辄规划面积数百,甚至上千平方公里,产值目标动辄数千亿元;早已成为拉动区域的重要引擎,甚至是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

重庆临空经济区乘“机”而上

临空经济区作为特殊经济区域,临空(空港)经济区星罗棋布,但能“示范”的只有10座城市。重庆,就是这其中之一。

自重落户中国第三个开放新区开始,临空经济区迅猛发展,2017年,重庆自贸区挂牌成立,国际化进程由此加速。脚踏沃土、仰望天空;临空港新区描绘的清晰经济发展蓝图,也标志着全区产业经济步入“临空时代”——临空经济成为重庆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空港商圈,重庆的城市新贵

空港临空商务区,是重庆临空经济区发展早的板块,依托区域成熟的商业脉络和便捷的交通体系,正在打造成国际化临空都市形态。而泽科空港中心的到来,更是为空港商圈的发展如虎添翼。

泽科·空港中心雄踞空港新城核心,随着区域的逐步成熟,将带动片区整体腾飞,以临空经济区为大背景的区域潜力,将创造又一个商圈奇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