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嘉陵江天人居价值震撼发布 山城独立时装设计大赏闪耀全城

房天下   2018-05-21 09:52

[摘要] 山城独立时装设计大赏以寂照、十地、空有为主题,分别演绎了丁又乔、江莱、石芮子三位独立设计师极具优雅魅力的设计作品。无论是时尚霓裳,还是风华裙袂,都以其独特的方式凝练时尚元素,每一件作品都吸引着观众的眼球。

5月18日,“优雅生活+”山城独立时装设计大赏暨嘉陵江天人居11831元/平方米[渝北]天人居8套在售价值发布会在华侨城欢乐谷凯撒宫盛大启幕。

名流云集,**璀璨,由3位重庆籍新锐独立服装设计师,丁又乔,江莱,石芮子,中国首席模特伍倩,30位重庆籍超模共同演绎,嘉陵江天嘉陵江天待定4.36金山大道华侨城400-176-0760 转 800235联合New Fad,与毛戈平,施坦威,哈雷戴维森,玛莎拉帝,阿尔法罗密欧等品牌一起,为所有莅临的嘉宾带来山城首次独立设计时尚大赏。此外,嘉陵江天嘉陵江天待定4.36金山大道华侨城400-176-0760 转 800235外部设计机构成都基准方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代表、华侨城嘉陵江天规划设计部设计团队代表,工程团队代表,物业团队代表,销售团队代表,用真心和真诚服务于每位嘉宾。市场营销总监担当发布会主持人,开启嘉陵江天人居11831元/平方米[渝北]天人居8套在售价值发布。

嘉陵江天 4.36分

金山大道华侨城
4008132766 转 800235
在售住宅渝北品牌地产
待定

发布会现场,以“逆向红尘”为主题的彩妆秀为今晚的时尚盛会拉开了帷幕。随后,以“小满未满 遥远不远”为主题,主持人与丁又乔、李向北、伍倩三位艺术大咖进行了精彩的独立艺术对话,现场解**山城时尚与理想人居生活。

“两亿新标配 定义大平层”,嘉陵江天作为华侨城山顶巨作,在今晚正式与现场嘉宾见面。云幕大平层、云崖新洋房、园景新洋房、蝶翼大平层,全系产品,两亿增配,从智能互联生活、生态生活、匠心生活、全龄生活与动感生活五个维度全方位优化,让业主出行入住,更加智能便捷,生活流程做减法,人居环境做加法,以优雅尊享重新定义大平层,展现了一幅人居升级的恢弘蓝图。绿色生活,自然生活,优教生活,公园生活,专属生活五种生活方式深度解析,为山城人民显现华侨城专属人文情怀。据礼嘉四平方公里核心区域,两大城市级主题娱乐旅游乐园,四大特色主题休闲公园,十一个特色园区,将自然人文完美融合。嘉陵江天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坐享江湾湿地,岚溪十景。蓝天天际幼儿园,****,两江****,幼小中一体化,真正实现优教生活。

山城独立时装设计大赏以寂照、十地、空有为主题,分别演绎了丁又乔、江莱、石芮子三位独立设计师极具优雅魅力的设计作品。无论是时尚霓裳,还是风华裙袂,都以其独特的方式凝练时尚元素,每一件作品都吸引着观众的眼球。

除此之外,活动还邀请了重庆各界时尚名流,同时联合NEW FAD、毛戈平、施坦威、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哈雷戴维森等品牌共襄盛会。现场由华侨城欢乐谷艺术团带来的音舞表演,施坦威spirit 钢琴现场人机合奏等精彩表演,赢得了观众们阵阵掌声。在发布会后,宋显阳先生、伍倩女士、张大磊先生为三名独立设计师颁发了山城独立艺术创想奖,向优雅艺术致敬。

时尚大秀落幕,嘉陵江天启航。从优雅生活到优雅生活+,这不仅是创想与分享的升级,更是优雅生出来活方式的升级。华侨城正以实际行动,秉承“优质生活的创想家”理念,整合城市艺术文化资源,以创想演绎城市精彩,为市民带来优雅而丰富的艺术生活享受。嘉陵江天,这颗华侨城的明珠,傲据两江时代礼嘉核心,定义大平层,启幕优雅新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