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复兴院落生活,龙湖紫云台【千山阅】唤醒东方院子情结

房天下   2018-05-18 16:42

[摘要] 龙湖紫云台全新产品两层院墅——龙湖紫云台【千山阅】,湖岸峰顶,两层院墅,二批次载誉加推,欢迎品鉴!

近来,东方人居的院落逐渐盛行,不少开发商纷纷发力将院落回归到住宅中。有着25年别墅修为的龙湖也开发了院落系产品,在因山水而闻名的北碚,龙湖匠造了院落的别墅生活——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千山阅】,以自然创想城市宜居,用蕴含东方文脉的院子,倾情演绎一幕大境之上的院落生活! 

龙湖紫云台别墅 3.49分

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
023-60301122$023-60301133
售完别墅北碚低密居所
待定

合院生活格局,唤醒东方人文亲情 

随着时代的变迁,现代城市人居环境也患上了“三高”顽疾(高层、高密度、高容积率),那些传承着和谐雅致院落建筑,渐渐成为了一种回忆。令人欣慰的是,当经济实力的增强和民族传统文化的自信心回归,有家有院的生活模式日渐唤起高端人群对品质生活的憧憬。于是,“院落”这个中国传统建筑的文化符号重新被拾起,一股“复兴院落”的热潮掀起。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千山阅】以自然创想城市宜居,用蕴含东方文脉的院子,倾情演绎一幕大境之上的院落生活!

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千山阅】,以现代生活理念、重组中国传统院落关系的围合布局,复兴院落格调与哲学,将唐朝时期的坊巷宅院生活画面进行还原,唤回东方的伦理亲情,为骨子里具有中国情结的贤达雅士打造见天见地的院落华宅。 

精密内院设计 培植院落情感 

从建筑规划本身的序列,一个内院就塑造了“中国式情感院落生活”。以现代院落宅邸风貌,围合而成传统情脉的内院。据了解,项目摒弃传统别墅前庭后院的直线布局,将院子放在生活的中间,两侧是客厅、厨房卧室等功能性空间的围合,并且空间的中间用景墙、连廊等串联,丰富了空间的层次感和舒适感。这样内院的设计规划,满足中国人传统的“含蓄内隐”东方居住理念,在这样的内院里,光着膀子,穿着清爽的裤衩,坐在藤椅上摇着蒲扇,不管你怎样的折腾,都不会受到邻居的视线干扰,生活是自在和自由的。 

内院独有的气质还来自静阶坊巷和漏窗景墙的私密围合。一条竹林幽径、数段石阶、传统屋顶与天井,径阶的变化曲折,搭配青竹、绿植和高墙,院内的一点一滴都在诉说着院内主人的气场和高雅。

一方朗阔大院,满足高端人居渴望 

在中式院子中,院落布局讲究的不仅是生活空间的拓展,更是一种心灵上的延伸。中国人对院落的用心良苦,是高雅格调与浪漫情怀的表现,是让心灵拥有一方属于自己天地的渴望。 

据悉,作为龙湖2018全新概念的院子系列产品,它不仅凝聚了人们的感情、审美和追求,更是顺应了客户对于雅致人居生活的需求而来的,旨在为城市精英匠造一方美好舒适的墅居,满足更多家庭对于高端舒适人居的渴望。 

在忙碌生活的困境中,回归庭院,或闲品风云,或静赏春秋,生活的情调和雅居方式都将在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千山阅】中传达。 

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销售动态:

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全新产品两层院墅——龙湖紫云台【千山阅】,湖岸峰顶,两层院墅,二批次载誉加推,欢迎品鉴!

项目地址:重庆 北碚新城8572元/平方米[北碚]北碚新城0套在售(北碚区政府向南三公里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