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磅!云步公园的消息

——重磅!云步公园的消息

房天下  2018-05-17 15:53

[摘要] 公园的主题方向参照目前重庆中央公园的风格,依托重庆原山风貌特色,打造体现自然和谐之美的现代城市公园。试想在阳光草坪上躺着,放风筝、晒太阳、坐着发呆……是何等的惬意。

云步公园,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这座与彩云湖国家湿地公园相连、影响周边多个楼盘的公园,一直牵动着附近居民的神经。早在几年前,就说规划在建,但一直未见动静,甚至传出公园已经不复存在的说法。今日,保利爱尚里公寓保利爱尚里公寓待定3.55石坪桥正街119号(骏逸新视界对面)023-67468888项目组专程连线九龙坡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对方也是对云步公园的规划和打造给出了详细的回复。

保利爱尚里公寓3.55分

石坪桥正街119号(骏逸新视界对面...
023-67468888
售完住宅九龙坡品牌地产
待定

公园肯定会修,但名字会作更改

据了解,位于盘龙新城北侧原“云步公园”在修建期间,因为股东法人出现变动,因此耽误了公园修建进度。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公园会修,且由其他承建方修建,但公园名称“云步公园”可能会做修改。

公园位于保利爱尚里公寓保利爱尚里公寓待定3.55石坪桥正街119号(骏逸新视界对面)023-67468888二期与万科西城13661元/平方米[九龙坡]万科西城137套在售之间,规划打造一座高端休闲公园,占地200亩。公园具体建设方案目前还在讨论中。

因为公园地块周围没有湖水等资源,所以公园的主题方向可以参照目前重庆中央公园的风格,依托重庆原山风貌特色,打造体现自然和谐之美的现代城市公园。试想在阳光草坪上躺着,放风筝、晒太阳、坐着发呆……是何等的惬意。

同时,依照九龙坡区管委会的答复,公园建造计划会在明年内正式启动。

足不出户,城市休闲游乐胜地

可以预见到的是,新的公园建成后,将为爱尚里的业主提供更多文化生活方式,大大提升项目生态人居价值,吸引周边更多市民前往游玩。

与此同时,将来伴随着轨道交通5A线石坪桥站的开通及运营、五台山隧道交通动脉的打通,拥有一个西区成熟生活商圈里的商铺,且享有公园、地铁人流利好,已实属难得!

保利爱尚里公寓保利爱尚里公寓待定3.55石坪桥正街119号(骏逸新视界对面)023-67468888,目前建面60-269㎡临街商铺,正在销售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