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西站高铁经济圈崛起,中海九龙天颂引领西重庆高端人居

房天下  2018-05-17 10:21

[摘要] 中海?九龙天颂所处的彩云湖中央居住区,是配套成熟的生活大城。彩云湖国家湿地公园、巴国城红狮公园、石竹山音乐公园三大公园环绕,畅享繁华都市的诗意栖居。

高铁经济时代已然来临,重庆西站点亮城市发展新格局,西重庆的万众瞩目,给予高端人居新的生命力。

高铁经济圈享西支点城市价值首站红利

高铁一响 黄金万两

2025年,重庆将形成8个方向,10条高铁,2032公里的“米”字型高速铁路网。重庆与西安、郑州、武汉、长沙、贵州、昆明、成都、兰州8个方向,实现1成都和贵阳、3到西安、武汉、长沙、昆明、兰州,6北上广,与国家重要城市群密切联系,重庆西站将成为助力中国西部发展的宇宙中心。 

重庆西站辐射线路图

映着重庆北站的发展缩影,对于新设立高铁站点的原中心城市新站而言,站区经济发展,将带动站点所在新区价值不断提升。重庆西站便是如此。完善西区城市功能,加快形成高铁商圈,同时向外界发出重庆向西的战略信号,以此掀起西区投资开发热潮。相比重庆北站,重庆西站是高铁时代重庆兴建的座高铁站,人流量的汇聚促进区域资源聚集、产业升级,同时,人流汇聚将产生餐饮、娱乐、居住等各方面的巨大消费需求,启幕千亿城市财富。

高铁经济圈 产业聚集腾飞

随着高铁经济圈的形成,为区域发展带来源源不断的力量。资本汇聚,高净值人群流入,高端企业不断入驻,产业迎来全新升级。

重庆借助城市发展,产业也呈集群发展。重庆建成了亚洲的笔记本电脑生产基地,现在已经形成了一个六、七千亿的汽车产业集群,高新技术方面更是走在前列。

留学生创业园实景图

高新九龙汇集重庆高创机器人研究院、阿里巴巴产业带、重庆科技服务大市场等科技创新创业发展平台。此外,苏河汇创客中心、启迪科技等创新孵化项目强势入驻,九龙坡正以强劲之势开垦出一方筑梦圆梦的科技沃土。

苏宁控股集团将投资200多亿元,在重庆西站周边打造550亩的重庆苏宁慧谷项目。包括运用互联网、物联网技术,感知消费习惯,预测消费趋势,引导生产制造。高铁经济圈内,产业聚集助力区域腾飞之路。

高净值人群聚集

随着产业的革新升级,高净值人群聚集。中海•九龙天颂,位居九龙坡彩云湖中央居住区,核心区位优势,坐享高铁经济圈城市首站红利,已吸引各地精英人士的目光。

**为邻,彩云湖**品质**一站即达

中海•九龙天颂坐享**优质**资源,1公里内,彩云湖**、渝高**一站式**体系为孩子的未来保驾护航。目前,中海•九龙天颂已获得彩云湖**的**资质,家门口便可享品质**。

彩云湖**实景图丨来源:九龙坡官方新闻网

彩云湖**校位于二郎科技路,占地27.6亩,建筑面积2.26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25亿元,是九龙坡高品质素质****。**内配套实施完善、师资力量雄厚,**致力于打造孩子快乐学习和展现自我的**平台。缤纷多彩的**文化活动,让孩子们在欢乐中自信成长;趣味课堂让孩子们在汲取知识的同时感受学习的乐趣。知识不再枯燥,学习更加快乐。

宜居大城,稀缺之作

彩云湖中央住区稀缺典范

对比渝北中央公园、礼嘉等当下炙手可热的板块,彩云湖中央居住区的高品质生活才是真正的唾手可得。作为新兴崛起的板块,中央公园、礼嘉等都正在建设中,成熟完善的生活配套还需要时间兑现。如果说那里拥有未来,那么彩云湖中央居住区不仅有未来更有现在。高铁经济圈内掌控未来,而已有的成熟资源给你唾手可得的品质生活。

中海•九龙天颂项目效果图

作为政府规划的城市中央居住区,彩云湖板块已连续5年无新楼盘入驻,高端人居更是凤毛麟角。随着时代发展,生活品质的提升。旧的住宅项目在设备设施的科技环保、健康节能等方面已无法满足当下的生活品质,二手房市场劣势显著。中海•九龙天颂,为西区高端人居翻开崭新一页。

全能成熟生活,即刻兑现

中海•九龙天颂所处的彩云湖中央居住区,是配套成熟的生活大城。彩云湖国家湿地公园、巴国城红狮公园、石竹山音乐公园三大公园环绕,畅享繁华都市的诗意栖居。

彩云湖板块实景图

“三横三纵”城市主干道通达全城,轨道环线、5号线(在建)提速便捷生活。高新产业、创客平台,都市精英汇聚,吸引诸多投资及企业入驻。区域内可享杨家坪、巴国城等城市级商圈繁华万象。西南医院、新桥医院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生活所需,于此皆可满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