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上邦国际社区|【听山】倾城面世 打造西部新区人居范本

房天下   2018-05-16 15:38

[摘要] 作为上邦国际社区别墅产品的集大成之作,【听山】组团,将于本月震撼面世,以“一亩三墅 小院听山”的墅居生活,再造西部新区人居范本。

据了解,作为上邦国际社区别墅产品的集大成之作,【听山】组团,将于本月震撼面世,以“一亩三墅 小院听山”的墅居生活,再造西部新区人居范本。

天赋之地 大美湖山 
10年之初,素草林立,山风凛凛,上邦在这片重庆西部新区稀缺美地之上,开始造城。10年之后,泱泱大城已成,从城市到上邦,从尘嚣到自然,从钢筋混凝土到湖光山色。10年以来,上邦国际社区用一代代别墅作品诠释梦想人居,每一个作品都镌刻着诗意栖居的不变初心。

上邦国际社区,地处国家4A级景区内,占地15000亩,湖、山、林、泉集于一体,远望千峰,近览湖光。配以18洞标准高尔夫球场、五星级上邦酒店、高尔夫俱乐部13880元/平方米[江北]俱乐部0套在售、西餐厅、康体健身中心、温泉养生馆等高端奢配一应俱全;欧洲假日小镇,汇集KTV、咖啡厅、中餐厅等高端场所,商业繁华,乐享便捷生活。
放眼主城,集湖光山色林泉于一体的城市别墅住区,再难寻觅。

一亩三墅 小院听山
据了解,【听山】组团,凝萃了上邦前期产品的众多优点,并以全新的理念为居者打造“一亩三墅,小院听山”的舒适生活,让居者能够享受并融入大自然。

项目背靠缙云山脉,依坡地而建,在城市优质稀缺地块内,仅设计了102席,容积率低至0.23,几乎与市场上类独栋别墅产品容积率相近;高达20-40米的宽阔楼间距,约8.5米面宽以及6.9米层高,通透性达到;花园面积高达80—230平方米,满足全家生活志趣。

采用托斯卡纳建筑风格,甄选天然材料构筑,双层小楼加配私家花园,延伸自然生活空间。
一位业内人士说,“在具有独特自然资源优势的地块上,加入了许多考究的产品设计理念,上邦听山组团,面世必火”。

主城西进 国企匠著
重庆自贸试验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西部创新中心窗口、双创城市示范区……,纷纷落户重庆西部新区,优越的地理位置、雄厚的产业基础、新兴的发展模式,让重庆西部新区全面崛起,踏上腾飞之路。

重庆西站开通的同时,轨道1、7、13、17号线、中梁山隧道、大学城隧道、双碑隧道、土主隧道、西永隧道、井口隧道、金凤隧道、华福隧道、华岩隧道等多个交通项目正在推进,让重庆西部新区与城市其他区域间的联系密切,畅达全城,重庆向西发展的交通瓶颈已经彻底打通。

尤其近两年,众多一线开发商扎堆入驻西部新区,带来人流,西部新区未来发展将愈加繁荣。西部新区已成为涵盖高新技术产业、**、物流等众多板块的超强发展潜力新区,重庆向西,成为大势所趋。未来西部新区,必然成为重庆品质住宅的不二选择。
爱普地产,作为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企业,立足重庆,辐射,从与城市共生共荣的大爱出发,以对城市地脉的深刻理解和塑新能力,势必让上邦国际社区的未来风华更盛。

上邦国际社区【听山】组团
建面约130㎡宽庭院墅 荣耀面世
品鉴热线:023-65742222
邀您听山伴水 与我们一起赏鉴自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