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绿岛新城临街准现铺 投资“财”智之选

房天下  2018-05-16 14:42

[摘要] 在金融发达的今天,对于手中有闲钱的人来说,理财不是问题,问题是理财的收益。存在银行的钱赶不上物价上升的速度,取钱时那是大把的辛酸泪;股海诡测,没有巴菲特的慧眼怎敢轻易大步下海……现今,经历过太多股市沉浮的投资者变得愈加精明,在各地楼市的严厉调控中,反而发掘出性价比更高的投资机会。

在金融发达的今天,对于手中有闲钱的人来说,理财不是问题,问题是理财的。存在银行的钱赶不上物价上升的速度,取钱时那是大把的辛酸泪;股海诡测,没有巴菲特的慧眼怎敢轻易大步下海……

现今,经历过太多股市沉浮的投资者变得愈加精明,在各地楼市的严厉调控中,反而发掘出性价比更高的投资机会。富人圈里盛行“存钱不如买铺”的说法:相比其他的投资,买一旺铺一劳永逸,省心省力风险小,则比较可观。

全部实景呈现,资本安全有保障

现铺以实体呈现,商铺方位、建筑品质、空间大小,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体现铺让投资更有把握,不用担心开发商跑路、工程进度等问题,投资安全有保障。恒大绿岛新城恒大绿岛新城待定4.05重庆璧山东林大道67号(东林大道与双星大道交汇处)023-41557777临街准现铺,灵动设计,可变格局,出租更灵活,适合多种业态经营使用,看得见的铺位,让租客一目了然。

恒大绿岛新城4.05分

重庆璧山东林大道67号(东林大道与...
023-41557777
售完住宅璧山配套商品房
待定

对于投资客来说,现铺可以真真切切地看到周边配套地段价值、客流情况及区域利好等,影响商铺未来的因素能够一目了然,迅速做出决策。恒大绿岛新城恒大绿岛新城待定4.05重庆璧山东林大道67号(东林大道与双星大道交汇处)023-41557777临街准现铺,占据东林、双星、红宇三大主干道交汇旺角。周边高端项目云集,强力吸附客流,激发商业活力,未来地铁1号线延长线近在咫尺,庞大的精英客流、**必然会催生出全新的繁华商圈;财富潮涌之势锐不可当!

商铺作为固定资产,可在必要时办理抵押贷款,盘活资金。相对期铺来说,以现铺办理抵押贷款时,由于已经现房呈现,办理手续时间比期房更短,缩短了盘活资产的周期,实现了投资让钱生钱的良性循环!恒大绿岛新城恒大绿岛新城待定4.05重庆璧山东林大道67号(东林大道与双星大道交汇处)023-41557777临街准现铺,即买即!抢占后的财富商机,席位有限,商机无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