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十年向北 空港商圈正崛起

房天下  2018-05-14 09:53

[摘要] 作为西部经济的西部经济领头羊,重庆很早就建立起中国第三个国家级开放新区——两江新区;而2017年,重庆自贸区亦挂牌成立,无异于将重庆的国际化进程又加速一大步。

作为西部经济的西部经济领头羊,重庆很早就建立起中国第三个开放新区——两江新区;而2017年,重庆自贸区挂牌成立,无异于将重庆的国际化进程又加速一大步。

伴着重庆的国际化进程,其城市自身也在历经变化——重庆向北的滚滚洪流不可阻挡。

2002年次“重庆向北”诞生了观音桥商圈,与解放碑商圈并驾齐驱。

2005年第二次“重庆向北”:金开大道板块正式纳入主城核心区,同时也形成了金开大道商圈绽放重庆。

2012年第三次“重庆向北”:照母山板块得以迅速发展,以约克郡·屿上约克郡·屿上待定3.58金州大道南重光湖畔023-63210888万科城13935元/平方米[渝北]万科城188套在售为核心的区域商圈中心形成。

约克郡·屿上3.58分

金州大道南重光湖畔
023-63210888
售完住宅渝北品牌地产
待定

作为两江新区和重庆自贸区双重核心的空港新城,在如今第四次的向北潮流中,更成为投资焦点。

政策扶持之处,无不见财富在冲刺。第四次向北的财富交响再次奏响,两江新区空港新城板块就是这场演奏中的华彩乐章。空港新城正享受重庆城市发展所带来的政策红利,四次重庆向北,主城核心区范围不断扩大,每一次都催生城市新中心的崛起,正式建立主城核心区。

泽科·空港中心雄踞空港新城核心,“三横五纵”道路交通体系、随着渝航大道通车和3、9、10号城市轨道线布局,加之空港自贸区特殊政策优惠,区域地段价值更加凸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