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两江新宸·雲岭——专注细节打造,不负大城生活!

房天下   2018-05-10 16:44

[摘要] 静谧不失温馨,悠闲不乏精致,邂逅江山美景,圆梦两江新宸,两江新宸·雲岭3号楼小高层,即将开始办卡。

遇一人白首,择一城终老。如果说高层是人们对于住所的选择,那么洋房,就可以被看成人们对生活感受的追求。洋房不单单是房子,更是心灵的港湾。遇见新世界,选择洋房,漫步园区内,我们所感受到的,是一种诗意生活的代言,一种内心升华的诠释。两江新宸·雲岭择址礼嘉腹地,在城市繁华中心偶遇自然,在滨江体育公园、临崖公园、白云寨公园三大公园的环伺中,造自然人居。

龙湖两江新宸实景图 

多重配套让城市生活无忧

两江新宸·雲岭雄踞礼嘉核心,区域优势毋庸置疑。周边三大公园环绕,入则步入宁静,出则尽享繁华,开窗就能享受满眼绿意,坐拥公园般绿地景观和视野;依托白云湖和龙潭湖两大自然湖泊,打造全市集时尚购物、滨湖美食、娱乐休闲于一体的低密度超百万方水岸商圈,家门口就可将时尚生活一网打尽;立体交通系统,贯穿南北链接繁华,3个轨道站点的设立和“三道四桥”的交通路网,与主城各区紧密串联构成一个“15经济圈”,打开家门便可通达全城;多重医疗服务配套与多所市****机构构成的一站式**体系,为家人的健康护航,让孩子的**有了安心保障。

龙湖两江新宸实景图 

精致社区让居住倍感贴心

雲岭在景观设计的过程中充分考虑了各个细节的处理,包括周边环境、城市道路、自然水系、社区商业、人车分流,力求做到每一处呈现的细节都精致完美。在两江新宸·雲岭的园区营造上,龙湖的景观设计师门,彰显了在园区造诣上的专业水准。深度挖掘重庆人文底蕴的同时,不放过每一个细节,将龙湖的造园手法与山城文化相融合,打造成礼乐相成的人文品质住区,驱蚊设计、宠物关怀、儿童高低座椅,无障碍通道设计,每一处细节都经过反复斟酌思考,力求以龙湖匠筑一城的态度,让山城市民感受到源自龙湖的幸福生活。同时,除了在满足生活基本空间需要外,两江新宸还为业主提供1-2个个性化需求的延展空间,让每个业主都拥有专属自己的私密花园。动静分离,于每一处细节均可见证龙湖的独具匠心。

龙湖两江新宸实景图 

静谧不失温馨,悠闲不乏精致,邂逅江山美景,圆梦两江新宸,两江新宸·雲岭3号楼小高层,即将开始办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