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区板块价值获认可,隆鑫·盛世普天建筑高端人居

房天下   2018-05-10 09:36

[摘要] 隆鑫·盛世普天在西区打造了一处宜居的典范。在外观上,隆鑫·盛世普天整体采用德式建筑风格,造型独特、精致。项目无缝接驳轨道5号线凤西路站(在建中)、坐拥多条公交线路,保证了居民出行的便利性。

众所 ,重庆是一座无中心概念的城市。重庆向北、向西的声音此起彼伏,重庆未来的具体走向我们不得而知。但随着重庆西站的开通运营、高新产业的引入,重庆向西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

高铁西站虹吸效应显现,西区潜力无限

一般来说,一旦高铁把两个地区的人口链接起来,落后地区的人口会向相对发达地区转移,这是规律。重庆西站设有渝贵、渝昆、兰渝、襄渝、川黔等干线铁路,今年西站正式开通运营,在短时间内已招揽了大量人气。未来,随着周边城市高铁计划的落实,重庆将迎来更多来自如四川、贵州等省市人口的流入。

此外,永川、江津、璧山等重庆西部片区的人口,将源源不断的被重庆西站虹吸过来,而西区必将成为这些区县人口进城置业的。重庆西站在未来将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承载主要的人口分流。因人口的汇入,重庆西区不断完善区域内的基础设施建设,充分开发自身的商业价值,逐步形成以其为中心的高铁经济圈。


(重庆西站)

交通持续升级,西区成便捷之都

西区除了拥有中国西部地区的客运枢纽系统——重庆西站,还将汇集多条轨道交通,即轨道环线、轨道五号线、五号线支线、轨道二号线、轨道十二号线、轨道七号线和轨道十七号线。同时多个隧道工程正在规划建设中,加快修建城市快速路。

随着这些线路的规划建设完成,西区将集高铁、轨道、隧道和城市快速纵线等交通形式于一体。便捷的交通势必会使西区与各区域的沟通、交流变得更加密切,也将大大提升区域内居民出行的便捷性。

西区呼唤高端人居,隆鑫·盛世普天倾力打造高品质住宅

无疑,随着西区的不断发展,其宜居指数也正在高速提升。在西区置业的呼声越来越高,西区正在由原来的科技新城向宜居之城变身。

据统计,西区的人均公园绿地面积已由2013年的8.27平方米增长到15.29平方米,今年还将增添15个公园游园,建设“生态走廊”。(来源:网易重庆)此外,西区因发展高新产业吸引了大量高端企业及精英人士的入驻,这也加大了西区对于高端人居的需求。因此,集居住、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的隆鑫·盛世普天成为区内炙手可热的项目。

隆鑫·盛世普天在西区打造了一处宜居的典范。在外观上,隆鑫·盛世普天整体采用德式建筑风格,造型独特、精致。项目无缝接驳轨道5号线凤西路站(在建中)、坐拥多条公交线路,保证了居民出行的便利性。整体规划打造的10万方创投商业集群、2万方独特德式风情商业街,也能满足居民的购物、休闲需求。

  【销售信息】
隆鑫·盛世普天德式风情洋房,套内约80-169㎡,稀世臻藏  止于此
有兴趣者可电话咨询:023-81152888或到场咨询,重庆九龙坡凤天大道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