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江北嘴·第7街**底商即将开售

房天下  2018-05-08 16:38

[摘要] 江北嘴·第7街周边数十所幼儿园,1所**,4所**等多个**师生汇集,一旦开学就进入消费快速增长期,不仅稳赚收益,店面的价值也在蹭蹭蹭往上涨。

在城市商业网中,有业内人士把大型商业中心比作“主动脉”,而临街底商则被比作“毛细血管”,而实际上,商铺的存在就是为了方便所在社区、商务区、**内的消费者和辐射周边人群的购物需求。在聚集大量人流且消费水平较高的地段,其商业前景是非常可观的,因此在选择的时候,商铺本身所处的地段人口规模与商铺产品本身所具备的经营潜力,都是十分重要的因素。相比其他业态商铺,新鸥鹏**城江北嘴·第7街拥有滨江及**两大价值硬核,成为获得众多商家青睐的独特优势。

背靠巨大消费人群
人口密度高的地方,相应的购买活动也会增多,人们的需求多,商品生意自然不会差,想要稳定经营,必定要选人流量足够大的地方。据数据统计,江北嘴·第7街,未来日均流动人群可达40万,日常以15万户社区业主消费为依,周边拥有16个高端楼盘,近200栋高层;且周边入驻企业达500余家,12大商务写字楼集合,汇聚50万办公人群;更有5万师生为辅助消费人群,相较于普通商铺而言,更多样化的客流保障,为商家汇聚无限商机。

**铺人气不断
众所 ,房子上挂上“**”名号自然成为热点,住宅如此,商铺也不例外,“一间**铺,百年摇钱树”不是说说而已,**周边先天带有客流优势,学生集中,消费客群庞大,人流优势明显,且客源十分稳定,商气、财气有所保障。而且如今学生的消费涉及方方面面,衍生出的消费需求多样,商铺经营上也有更多选择。前来咨询的张女士正是看中了江北嘴·第7街的周边**资源,她表示未来打算开一家文具店,所以足够的学生客流是她非常看中的,而江北嘴·第7街周边数十所幼儿园,1所**,4所**等多个**师生汇集,一旦开学就进入消费快速增长期,不仅稳赚,店面的价值也在蹭蹭蹭往上涨。

畅通重庆交通路网
便利的交通让消费人群不局限于单一生活圈,增加整体区域的消费灵活性,带来丰富的客流量。江北嘴·第7街已形成极具优势的“一公里 一金街 三大十字路口”布局:项目地处江北嘴核心,与海尔路、溉北路、北滨路及鲁溉路等四大干道纵横接驳,四面临街,形成3大十字口岸。轻轨6号线、9号线(在建中)、轨道环线(规划中)等更是与项目几乎可算无缝连接。未来还将开通多条公共巴士,配套穿梭巴士,真正实现“畅通重庆”。逐渐成熟的立体交通路网,将带动周边配套、商业、生活氛围的全面升级,未来前景不容忽视。

现江北嘴·第7街建面约10—180m2**商铺即将全城开售!
T.023 6707 7688|中国·重庆·江北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