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创2018“健走未来为爱不止步”重庆站圆满收官

房天下  2018-05-08 15:57

[摘要] 30城、3亿步、30所“英苗书屋”的爱心目标下,融创重庆3000多名业主,集结重庆万达文化旅游城,以爱的名义,一共贡献了10601252步,向山区孩子们捐赠了2000本爱心图书。

5月5日,立夏之际,融创中国“健走未来为爱不止步”重庆站活动拉开了序幕。

30城、3亿步、30所“英苗书屋”的爱心目标下,融创重庆3000多名业主,集结重庆万达文化旅游城,以爱的名义,一共贡献了10601252步,向山区孩子们捐赠了2000本爱心图书。

 2018年“健走未来为爱不止步”重庆站现场

融创重庆业主“为爱奔跑”

活动当天,业主们身着融创重庆提供的运动装备,随着裁判员一声鸣枪,大家踊跃而出,围绕重庆万达文化旅游城热情开跑。

据悉,今年是融创举办“健走未来”的第五个年头,2018年融创重庆业主们通过跑步的力量,一起践行公益梦想,在为美好生活助跑的路上,家人们也变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这是次参加这样的跑步活动,一大早就和家人、邻居一起来了,和大家穿上相同的衣服跑步健身很开心,同时还能参与公益,很有意义。”融创重庆业主杨先生说。“健走未来”活动,既是一种对美好生活的表达,又能凝结每一份爱的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健走未来为爱不止步”,融创特邀女子网球世界彭帅,作为本届活动大使,倡导让运动参与到每个人的生活中,让美好生活散发跃动的活力与爱心。

2018年“健走未来为爱不止步”重庆站

为孩子们送去爱和温暖

在活动的现场,融创重庆专门设置了“英苗书屋”,联合重庆市沙坪区图书馆公益支持,业主每计数1万步,就为书屋捐赠1本爱心图书。此外,现场还为业主准备了爱心明信片,业主们纷纷留下对山区儿童的祝福,这一份爱心也将和图书一起在活动结束后,送到山区孩子们的手中。

据了解,自2013年起,融创便已开始邀请业主参与荧光夜跑、阳光慢跑等形式丰富的健走活动。2017年,“健走未来为爱奔跑”在19个城市展开,融创为山区的孩子捐建了六所“融创爱心图书室”。

2018年,融创“健走未来为爱不止步”续航前行,30城的融创业主爱心接力,共同完成3亿步目标,目标达成后,融创将在偏远山区捐建30座“英苗书屋”,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送去爱和温暖。

 2018年“健走未来为爱不止步”重庆站现场

每一步“为美好,更美好”

“我们希望将健康、阳光、正能量引入到我们的生活当中,一方面通过跑步的形式,让业主们锻炼身体,另一方面业主捐赠了公益的步数,我们为山区的儿童捐建‘英苗书屋’,让他们开拓视野,使活动变得更有意义。”融创重庆相关负责人表示。

在本届融创“健走未来为爱不止步”重庆站活动中,融创重庆希望为业主们营造一个愉悦睦邻的聚会场景,同时也打造一个绿色健康的运动平台。据介绍,“健走未来”和“我心公益”两大品牌活动已举办多年,对融创臻生活所倡导的健康、阳光、愉悦和睦邻的核心价值进行了的诠释。

此外,融创一直用积极、阳光的生活方式,给城市注入更多的能量,怀着“为美好,更美好”的愿景,将健康生活和爱的理念不断传递给更多的人。

 2018年“健走未来为爱不止步”重庆站现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