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沙区**出新政策了,家里有孩子的快来看

房天下   2018-05-04 16:59

[摘要] 一院坊巷墅,推门见中国,龙湖西宸原著|浣溪庭,套内约270-308㎡龙湖首例.水岸坊巷院墅即将载誉加推,社区商铺同步发售中。

又是一年招生季。日前,重庆市沙坪区**公布了2018年**一年级招生政策。2018年8月31日(含8月31日)前,凡年满6周岁的适龄儿童,应当依法接受并完成义务**。

1、信息采集、学位申请时间安排

  据了解,2018年沙区**一年级入学信息采集、学位申请时间也已经出炉!共分为三个阶段。

  阶段:5月7日~5月13日,沙区户籍适龄儿童信息采集,申请学位。

  第二阶段:5月22日,公布有剩余学位的**;5月23日~5月27日,非沙区户籍(已购房积分类)适龄儿童信息采集,向有剩余学位的**申请学位。

  第三阶段:6月11日,公布尚有剩余学位的**;6月12日~6月15日,非沙区户籍(未购房积分类)适龄儿童信息采集,向尚有剩余学位的**申请学位。

  沙区户籍适龄儿童未在规定时间进行信息采集、申请学位,将在区域内统筹安排。非沙区户籍适龄儿童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信息采集、申请学位,信息采集日期截止以后将不再受理,更无法获得学位。各位家长一定要留意招生工作时间哦!

  2、沙区这6所**学位紧张

  沙坪区有哪些学位紧张**?2018年,沙坪坝区已向社会公告并列入的学位紧张**有:****、****、****、沙坪坝**、****和大学城****。2018年7月31日前,区**将向社会公布2019年的学位紧张**。

3、非沙区户籍适龄儿童进行了信息采集,一定能**沙坪区的**吗?

  答案是不一定。从2013年开始,沙区能够提供的**学位数已无法满足大量的非沙区户籍适龄儿童入学需求,预计2018年非沙区户籍适龄儿童申请学位的人数将大大超过该区所能提供的学位数。若全区学位额满,超出部分的非沙区户籍适龄儿童将无法获得入学学位。特别建议在沙区积分较低的适龄儿童监护人提前另行作好安排,以免耽误孩子入学。

  西部新城作为主城内集**资源强的区域,如今**再次落户,进一步加强区域内的**优势,**(和平)**坐落于陈家桥核心区域,占地约40亩,建筑规模18000㎡,规划初教36个班级、幼教12个班级。**定于2018年初破土动工,预计2020年秋季招生前,全部完工并投入使用。**(和平)**是******集团在西永大学城片区落户的第三所**性质**校,此前两所为大学城****和思贤****。**(和平)**建设的开启将进一步促进区域的**的发展,促进在整个西部新城形成了**集群效应。 

  西宸原著周边设有景阳****和大学城**,让孩子在家门口**,龙湖十年深耕,已成为西区精英人士的置业,龙湖西宸原著在沿承龙湖原著系墅级设计理念的基础上,打造出更加稀缺的低密度社区,用匠心营造精致墅居生活,启幕龙湖首例水岸坊巷院墅新时代。 

一院坊巷墅,推门见中国,龙湖西宸原著|浣溪庭,套内约270-308㎡龙湖首例.水岸坊巷院墅即将载誉加推,社区商铺同步发售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