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景粼玖序塑城市居住标杆 助大城崛起

房天下   2018-05-04 16:24

[摘要] 龙湖·景粼玖序择址中央公园都会区核心商业区,坐拥城市生态资源与城市商业资源的居住作品,旨在让重庆重新认识中央公园,并代言同步世界的高端城市生活,中央公园都会展厅于4月3日亮相,恭迎品鉴。

引言:龙湖·景粼玖序择址中央公园都会区核心商业区,坐拥城市生态资源与城市商业资源的居住作品,旨在让重庆重新认识中央公园,并代言同步世界的高端城市生活,中央公园都会展厅于4月3日亮相,恭迎品鉴。 

“城是人的载体,人是城的灵魂”。在重庆两江新区,有一片炙手可热的繁华之地——中央公园。对于居住的理解,总是随着时代的洪流不断更新,而居于城市中的人们,却总是身处于要亲近自然,就要舍弃便利,要在市中心享受繁华就必须忍受人工景观的造作和生硬的两难境地中,城市在高速发展,也往往抛给那些想两者兼得的人们无奈的单选题……

2018年,龙湖登临重庆中央公园,效法古今,以匠心为笔贵脉为纸,携万方锦绣,挥毫立序毕呈著作——龙湖·景粼玖序。龙湖景粼玖序地处两江新区中央公园商业区,报业集团北门,占地564亩,总建筑面积约34.2万平米,项目共2495栋楼,容积率2,绿化率35%,主要业态为大平层

龙湖·景粼玖序地处中央公园版块核心位置,同茂大道、兰桂、春华、兰馨、悦龙等“五纵六横”主要干道和三横四纵七条轻轨,相互交织,避免城市地面交通拥堵带来的出行不便。

好的住宅不是简单的一座建筑,而是一种优质生活方式的体现,是一种人生地位的成就彰显。龙湖·景粼玖序,在中央公园之上,精细考量城市人居范本,为人们带来了兼具繁华与自然的生活。 据悉,龙湖·景粼玖序VIP贵宾热线现已全城热启,位于重报集团大厦1F的龙湖·景粼玖序都会展厅于4月3日亮相,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