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两江新宸·云岭——邂逅山水,知遇生活!

房天下   2018-05-04 16:05

[摘要] 静谧不失温馨,悠闲不乏精致,邂逅江山美景,圆梦两江新宸,两江新宸·雲岭3号楼小高层,即将开始办卡。

花园洋房,不单只是居住载体,更象征着一种生活方式。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洋房梦,拥有属于自己的大花园,晚上伴着花香入睡,清晨伴随鸟语虫鸣醒来,拥抱自然给予的馈赠,一切都宛如梦境。两江新宸·云岭居于礼嘉腹地,周边滨江体育公园、临崖公园、白云寨公园,三大公园环伺,兼顾繁华与自然,造梦礼嘉,圆所有业主一个洋房梦。 

圆梦城心,更好两江新宸

一年又一年,两江新宸在所有人的见证下日渐成熟,从去年到今年,我们见证了欢乐谷开园、两江****开学、龙湖礼嘉天街开工等一个又一个利好的落地,也见证了两江新宸的一个有一个诺言的兑现。从两江新宸大社区打造伊始,“更好的两江新宸”就成为了永恒不变的主旋律。这一年里,为给居者以更人性化的居住体验,龙湖精装一号作品在森屿悄然落地,开启了两江新宸更省心、更有品质的生活;这一年里,两江新宸完成了园区的次改造,无论是行道树、道路、市政设施都进行全新的包装,让两江新宸的生活大社区焕然一新;这一年里,龙湖·新宸荟立体商业街区亦是应运而生,将为两江新宸带来更便捷、更繁华的城市生活体验。

如今,随着“更好的两江新宸”打造的脚步日益前行,在两江新宸,又一幢极具生活品质的小高层——两江新宸·云岭3号楼也即将面市,为两江新宸的更好生活再添一方净土。 

匠心五制,知遇美好生活

两江新宸·云岭在对园区的打造的时候,从邻里空间、孩子趣味空间、健身休闲区、庭院、大厅等多个纬度出发,将业主居住体验与空间美学相结合,对小区景观、园区道路、自然水系、社区商业等每个方面都进行反复考量,力求做到每一处呈现的细节都精致完美,给所有业主一个多彩的生活。打造近300多平的阳光草坪,让人们在结束一天繁忙工作后,能够卸下疲惫,释放身心,享受健康休闲的生活;针对当下社区人情味淡薄的现状,为各年龄层次的业主提供丰富多彩的娱乐、运动等活动场所,为社区邻里之间打造一个公共的社交空间。更贴心规划的儿童专属区域,打造儿童游戏设施和独立活动空间,搭配各类儿童娱乐设施,为孩子定制欢乐童年;专属私人运动空间,将运动搬到家门口,在两江新宸,家庭的每一个成员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

静谧不失温馨,悠闲不乏精致,邂逅江山美景,圆梦两江新宸,两江新宸·雲岭3号楼小高层,即将开始办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