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棕榈泉悦江国际:融入自然艺术大境,犒赏荣耀人生

房天下   2018-05-04 11:30

[摘要] 江山大境,上层视界,咫尺观江、正瞰中庭、全览公园,棕榈泉悦江国际二期5号楼vip卡火热办理中,套内约135-183㎡全景视野四房大平层,敬请关注

“日见孤峰水上浮,心随湖水共悠悠。”自古以来,人们便对山水生活无限向往,但凡功成名就或是富甲一方的人,都喜欢把家安在得江映水的地方,一边享受江山带来的自然润泽,一边在此沉淀自己的心境,闲居生活成为了受名人富豪推崇的生活方式。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精心为重庆城市精英人士,度身打造临江居所,离自然很近,离城市不远。 

棕榈泉悦江国际 4.20分

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
023-86009333
售完住宅渝北品牌地产
待定

融入自然丨方为艺术生活大境 

建筑的审美,古今有之。建筑之美在于其根植于自然环境,又服从于自然环境。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选择拥有九大公园还一线临江的悦来地块来进行开发,打造建筑、人文与自然环境结合成一体的高端大平层建筑,迎合了人们对绿色、健康、品质等居住环境的向往和需求。水木花草,鸟语花香等元素可以从视觉、嗅觉、听觉等感官上为棕榈泉的业主带来愉悦、舒畅的心情,而这些正是快节奏生活下的都市人梦寐以求的。

居住在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你可以在清新的早晨与家人一起沿着公园晨跑,呼吸新鲜的空气;可以在暖暖的午后与朋友一起嘉陵江边漫步,谈笑风生欣赏波光粼粼的湖面;可以在夕阳西下的廊桥傍晚,独自坐坐,放空自己,感受微凉的风轻柔的拂在脸庞。生活的美好与恬静,只有在棕榈泉这样把建筑升华为艺术的居所才能真真实实的感受到。

配套成熟丨方可犒赏荣耀人生 

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出尘不出城的生活体验,不仅将你融于自然,还必须满足所有和生活息息相关的需求,有完善的周边配套设施成为开发的新趋势,成熟完备的周边配套才配得上赫赫有名的人生。

悦来新城作为两江新区双核之一,商业、交通等规划早已被提上日程。在如此庞大体量的商业规划下,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强势入驻,利用优势资源,在滨江大道上规划打造以水为主题的滨江高端商业,为豪奢住所配地标级滨江商业+步行街。为项目受众打造一个集休闲娱乐、文化艺术、高端餐饮、时尚购物为一体的消费场所,让你体验出尘不出城的便捷生活。

 四纵四横丨方享便利交通生活 

一个好的住所应该离自然很近,离城市不远,但必然也要四通八达,交通便利。现在重庆处在限号出行的背景下,交通便利、道路宽广更是影响购房选择的重要因素。而在现代社会交通不便影响的不仅只是简单的出行,出行背后的各种工作、社交才是重要的问题。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所在的悦来版块已开通轨道6号线、10号线、还有正在筹建的13号线,四周环绕的国博大道、悦来大道、悦来滨江路等“四纵四横”交通干线连接主城九区,机场车站、核心商圈咫尺畅达。便捷生活,从棕榈泉悦江国际开始。

蓝天与白云,鸟语和花香,江河与建筑,自然生态的优雅环境是公认宜于人居的理想元素。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速,土地资源也日益稀缺,自然生态的环境也不是人人都能静距离享受。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做到了从容地出入于繁华与谧境之间,让你剥离浮华,回归本质,既能享受城市乐趣,又能远离城市喧嚣。

江山大境,上层视界,咫尺观江、正瞰中庭、全览公园,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二期5号楼vip卡火热办理中,套内约135-183㎡全景视野四房大平层,敬请关注

  中国•重庆•悦来国际会展中心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