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铁建西派城斩获全球A'Design荣誉

——中国铁建西派城斩获全球A'Design荣誉

房天下  2018-05-02 17:23

[摘要] 4月27日,【生势不凡】中国铁建?西派城天际VILLA王座新品发布会全球盛启,以非凡空间尺度,丈量城市塔尖人居高度,成就问鼎西南乃至全国的大平层豪宅作品。

4月27日,【生势不凡】中国铁建•西派城天际VILLA王座新品发布会全球盛启,以非凡空间尺度,丈量城市塔尖人居高度,成就问鼎西南乃至的大平层豪宅作品。

令人赞叹的是,中国铁建•西派城不仅在国内声誉斐然,日前更是享誉国际,其营销艺术中心凭借其中西方经典融合所展现出的现代优雅荣获艺术中心设计至高荣誉——Golden A’Design Award(金奖)。

A’Design Award设计大奖赛是一场国际设计赛事,是目前世界上型综合的全球性设计比赛,被誉为欧洲设计界的奥斯卡。本届大赛共设置106个设计类别,破纪录收到了来自200多个国家的超过15000件参赛作品,可谓竞争十分激烈。中国铁建•西派城营销艺术中心凭借其自身出色实力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赢得桂冠!

西派城营销艺术中心的设计初衷就是要将古典艺术与现代浪漫相融合,延续经典的同时汇融时代精神,用优雅的方式去体现荡气回肠的力量。

大型的穹顶结构参考了中世纪文艺复兴时期的建筑风格来进行框架勾勒,自然光和灯光一起用光影凸显结构线条的优雅质感。随着时间变化,光影对空间的影响也随之变换,营造出扣人心弦的空间乐章。

大厅内主立面雕塑选择了二十世纪新艺术建筑的装饰规律,运用线条的挺拔与竖向的起伏关系,实现空间的视觉层次感。结合Gaylord Ho Parian II精神,将传统的欧式艺术追求与机械化时代的艺术相互碰撞,于挺拔硬朗的轮廓中渗透出优雅细腻的痕迹。 

在整个空间色彩搭配上,大量运用了白色和金色两种中性色彩,营造出一种温和柔软的和谐生活空间,使人与人之间保持更亲密的关系。 

匠心筑就艺术豪宅范本,融汇古今的设计碰撞为西派城高端奢华生活扬帆起航,在这里,一切想象之中的生活方式都将得以实现。西派城营销艺术中心,不仅是为了给客户营造更舒适的购房体验,更是未来业主高端生活的全部展望。
据悉,中国铁建•西派城天际VILLA王座精装样板已于4月28日正式开放,欢迎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