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色生活引领者 朗诗让建筑回归以人为本

房天下  2018-05-02 16:18

[摘要] 朗诗专注绿色建筑领域,秉承“为人造房”的理念,连续六年入围中国地产100强企业,中国绿建地产前三甲,共获得43个国家“三星级绿色建筑评价标识”,拥有建筑技术领域的专利199项。

绿色人居来袭 建筑改变生活品质

当今,雾霾、噪音、污染各种问题频繁干扰着人们的生活,环境问题日益成为人们关注的**。随着人们对环境问题的重视,人们对城市品质的要求也不断地提高,对绿色健康的消费需求快速增长,对生态文明、人居环境的意识进一步增强,绿色生活逐渐成为人们的追求,绿色生态的居住环境已成为人们生活品质的一个重要衡量标准。

朗诗专注绿色建筑领域,秉承“为人造房”的理念,连续六年入围中国地产100强企业,中国绿建地产前三甲,共获得43个国家“三星级绿色建筑评价标识”,拥有建筑技术领域的专利199项。截止2017年底,朗诗地产累计开发逾100楼盘,开发总面积超过1800万平方米。

朗诗绿色集团下的地产项目以“绿色、生态、环保、节约资源、为居住者提供健康、高效、适用的使用空间”等特点在房产市场中大获好评。朗诗推崇人、社会、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通过探索并坚持可持续发展道路,实现服务社会、基业长青的企业愿景。而在众多绿建项目中,朗诗以不断革新的绿色科技技术与不变的品质保证,使其产品口碑遥遥领先于行业内的其他产品。十七年绿建探索经验,成就朗诗绿建行业引领者地位!

 

观音桥**68广场,朗诗·观音桥城市展厅现已盛大开放,恭迎您的莅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