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美的荣安公园天下首开完售 沸腾全城

房天下  2018-04-28 17:25

[摘要] 今日,倍受购房者及业界关注的美的荣安.;公园天下在万众瞩目中荣耀开盘。开盘现场盛况空前,人潮涌动,本次推出的套内约95-110㎡智慧洋房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所推房源悉数被珍藏!人气爆棚, 盛况空前继项目入市,特别是营销中心开放以来,项目每一步动作都备受重庆市民的关注与热捧。

今日,倍受购房者及业界关注的美的荣安·公园天下在万众瞩目中荣耀开盘。开盘现场盛况空前,人潮涌动,本次推出的套内约95-110㎡智慧洋房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所推房源悉数被珍藏!

人气爆棚, 盛况空前

继项目入市,特别是营销中心开放以来,项目每一步动作都备受重庆市民的关注与热捧。此次美的荣安·公园天下首次开盘,再次将整个城市的激情点燃。活动当天,车流绵延,签到客户络绎不绝,营销中心门前,早早就挤满了翘首期盼的购房客户。

开盘盛典还没正式开始,轮候区早已座无虚席,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到场就坐后,来宾们紧盯大屏幕,生怕错过任何关于选房的信息。 正式开盘后,现场热情瞬间被点燃,涌向选房区,随着成交喜报不停,成功选到心仪房源的客户,脸上都洋溢着抑制不住的喜悦。房源分秒递减,现场的火热程度依旧,为确保各项流程和手续有条不紊进行,现场工作人员始终兢兢业业,力保客户选到心仪的房源。

美的荣安·公园天下倾注美的地产14载智慧人居开发经验与荣安地产22载苏杭园林建筑修为,演绎新亚洲建筑的未来智慧人居。项目雄踞茶园黄金交通轴线,紧邻**系商业、首创奥特莱斯,五大公园1800亩生态绿地环绕,以 “5M智慧健康社区”,打造集云智慧管理、多功能健康园林、超人性化家居、全方位社区服务、全系精工品质为一体的未来系智慧产品,开启南重庆智慧人居4.0时代。

美的荣安·公园天下此次开盘深受广大客户青睐,开盘当天所推套内约95-110㎡智慧洋房悉数被珍藏,应购房者强烈要求美的荣安·公园天下后期新品房源即将加推,敬请期待 !

项目地址:中国·重庆·茶园新区

销售热线:023 6612 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