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力帆重庆鸳鸯工厂搬迁,融创金开融府宜居指数再提升

房天下  2018-04-28 16:53

[摘要] 融创金开融府【隐溪】中轴溪谷独拼墅,准现墅全新礼献,VIPLINE:023-63416999,重庆市两江新区金开大道1666号(轻轨3号线翠云站旁)?

日前,力帆股份公告,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全票审议通过了《力帆股份关于对外投资暨重庆力帆乘用车有限公司15万辆乘用车项目搬迁的议案》,公告显示,力帆股份占地740亩的重庆鸳鸯工厂将搬迁,新生产基地将投资75亿元。预计力帆股份可获得约15~25亿元的土地出让。

(信息来源于重庆两江新区官网://www.liangjiang.gov.cn/Content/2018-02/12/content_412263.htm)

金开大道发展势头强劲,力帆搬迁区域环境向好

“重庆向北”的口号吹响,15年的发展,金开大道已俨然发展成重庆成熟首站,更是公认的高端别墅生活区。随着金开城市级配套快速完善,富足的**、医疗、商业迅速补齐城市功能,金开都市圈日趋成熟。从价值原始股到都会核心圈,金开大道15年的高速发展势头在重庆屈指可数。

据力帆股份独立董事长了解,本次力帆的搬迁很大部分原因正是因为金开的快速发展。15年前,力帆乘用车选址建厂时,金开地区较城区尚属偏僻之地,历经十几年的城市化发展,力帆乘用车现有厂区的周边,已围建并形成住宅区和风景旅游区,厂区的环保压力、交通运输压力越来越大。为顺应城市发展规划、降低公司营运成本以及未来公司发展前景考虑,公司才对力帆乘用车现有的15万辆乘用车生产基地进行搬迁升级。因此,力帆乘用车本次搬迁升级是金开区域发展大势所趋,符合国家政策和公司战略。

(信息来源于重庆两江新区官网://www.liangjiang.gov.cn/Content/2018-02/12/content_412263.htm)

本次力帆搬迁过后,区域生态环境将得到更进一步提升,加之区域本身拥有的园博园、翠云公园、光能森林公园,金开低密高端住区的宜居价值将再度提升。未来,待中央公园东路南延伸段隧道通车后,金开大道还可经云彩街穿过隧道直接前往中央公园,近享约1.53平方公里绿色生态。

金开一席难求,金开融府让别墅回归金开大道

一个城市的土地资源是有限的,一个版块的发展成熟,也意味着可待开发的土地日趋稀少,金开大道同样如此。15年的飞速发展,金开大道以融创、龙湖、金科、棕榈泉等为首的龙头企业已纷纷划土为疆,快速的扩张和开发,金开的土地早已不能满足海量的住宅需求

融创金开融府融创金开融府待定4.30金开大道(轻轨3号线翠云站旁)023-63416999择址于金开自然与繁华的适中距离,不仅拥有金开成熟的城市配套,更拥有约33000㎡湖泊资源,其容积率低至约0.61。环湖别墅带以一线临湖的亲水姿态,构筑起城市资源型别墅的价值新坐标,以湖山和城市的多重价值索引,成就十年金开城市别墅。

融创金开融府融创金开融府待定4.30金开大道(轻轨3号线翠云站旁)023-63416999【隐溪】
中轴溪谷独拼墅,准现墅全新礼献
VIPLINE:023-63416999
重庆市两江新区金开大道1666号
(轻轨3号线翠云站旁) 

声明:

1.本项目推广名为“融创金开融府融创金开融府待定4.30金开大道(轻轨3号线翠云站旁)023-63416999”,备案名为“联发•山水瑶项目”;开发公司为:“重庆融联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商品房预售证:“渝国土房管(2017)预字第(327)号”;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4.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

5.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交通配套信息来源于重庆市轨道交通集团官网数据,仅供参考。

6.市政配套信息来源于重庆市政府网,交通规划设置、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

7.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8年4月28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资料。

8..臻生活5H社区产品打造及配套服务提供单位为开发商/物业公司,因各项目情况不同,服务项目和内容等将据实调整,终以实际提供为准;部分服务为有偿服务,需要业主另外付费享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