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生势不凡 中国铁建·西派城天际VILLA全球发布会璀璨盛启

房天下  2018-04-28 15:51

[摘要] 4月27日晚,【生势不凡】中国铁建·西派城天际VILLA全球发布会完美落幕。西派城天际VILLA王座产品在本次发布会中惊艳亮相,揭秘以非凡空间尺度丈量的城市塔尖人居高度。

4月27日晚,【生势不凡】中国铁建·西派城天际VILLA全球发布会完美落幕。西派城天际VILLA王座产品在本次发布会中惊艳亮相,揭秘以非凡空间尺度丈量的城市塔尖人居高度。

4月27日晚,来自各地的各界精英嘉宾聚焦重庆尼依格罗大酒店,共同见证中国铁建·西派城天际VILLA新品的首次正式亮相。揭开楼王神秘面纱,敬献重庆理想人居。

从世界到重庆,中国铁建·西派城承袭大都会建筑精粹,通过和来自7个国家、39位有着不同肤色、种族和文化的国际顾问和设计大师团队深度合作,如Forster+partners、杰拉德、邱德光、许大绚、颜政等等,将客户对别墅产品的居住感受融合到大平层的生活方式中。

发布会现场,中铁房地产集团重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曾涛向嘉宾传递了中国铁建地产深耕重庆,竭诚为重庆人居带来无限提升和蝶变的远见和决心,以及对在场来宾的莅临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中铁房地产集团重庆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杨华上台以一席激情演讲为到场来宾及各方媒体展示了天际VILLA的一切追求,如何以三重超越引领豪宅生活。

一重超越:重庆只为一栋楼邀请设计团队的大平层

西派城天际VILLA的室内设计部分由亚洲室内设计大师邱德光先生操刀,将重庆“山水雾都”的独特风貌完美演绎,将自然的东方意境与现代时尚完美结合,让每一套房子都成为的艺术品。

装修细节方面,每一处工艺都精益求精。如房屋玄关地面的山水纹大理石,就经过24道工序切割,超过万余次精细打磨,每一块食材造价都超过了30万元。餐厅和厨卫台面的珍贵雪花白大理石也是极高的造价,每一吨成品相当于1辆宾利轿车的价格。

二重超越:约110㎡墅级会客厅、约70㎡天际阳台,全套房设计

空间尺度决定生活的气度。中国铁建·西派城天际VILLA墅级会客厅面积达约110㎡,奢阔空间尺度尽显主人胸襟气度;超70㎡天际观景阳台,让每一寸视觉都奢享高规格生活仪制。

除此之外,天际VIILA更是大胆将建面约380㎡空间打造成为仅三个独立套房的大平层,让一个房间都成为家庭成员的独立领域,给与每一个家庭成员同样的尊重和至高礼遇。

三重超越:无尽泳池系统 一户一泳池

生活,要有了自由享受才更具格调。中国铁建·西派城天际VILLA王座产品为每一户业主配备一线望江私家冲浪泳池。在尝试了超过37个不同版本的泳池样本后,西派城终采用了来自美国的无尽泳池系统,水流速度可从2米到210米/进行调节的“水下跑步机”,让主人畅享生活的每一秒酣畅。

除了杨华先生向大家展示的天际VILLA尊崇气度,现场发布会更是以炫酷舞台效果,精致华丽演出获得在场来宾一致好评。中国铁建·西派城以其前瞻性的发展战略、过硬的产品质量成为重庆楼市大平层标杆之作,这一次天际VILLA【生势不凡】全球发布会,更是显示了西派城为重庆塔尖人群筑造理想人居的坚定决心。相信西派城“专注”和“专筑”的匠人精神,为城市人居的提升和蝶变贡献力量!

中国铁建·西派城天际VILLA王座精装样板将于4月28日正式开放,欢迎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