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占位龙头出行自由 力帆时代卓悦财富不设限

房天下  2018-04-28 10:58

[摘要] 本周是重庆“一禁三限”首周,一禁是指牛角沱嘉陵江大桥禁止一切社会车辆进入,三限是指渝澳大桥,嘉华大桥和黄花园大桥限号出行,其他城市限路,重庆限桥,网红重庆就是如此与众不同。购买距离交通站点近的楼盘更有价值,即使限行,也能做到上班之路畅行无忧。

本周是重庆“一禁三限”首周,一禁是指牛角沱嘉陵江大桥禁止一切社会车辆进入,三限是指渝澳大桥,嘉华大桥和黄花园大桥限号出行,其他城市限路,重庆限桥,网红重庆就是如此与众不同。

重庆是山城,依山傍水。桥梁作为连接城市东西南北区域的重要联通工具,在重庆城有着非常重要的位置。车辆限行就意味着更多上班族要选择公共交通出行,轻轨跟公交就承担了更多的交通压力,因此住得距离轻轨站或者公交站就更能节约时间成本,无论是自家住宅或者置房投资,便捷交通都不可忽视的考虑因素。购买距离交通站点近的楼盘更有价值,即使限行,也能做到上班之路畅行无忧;此外,便利交通就意味着人流量,哪里人群聚集,哪里就是商业中心

【力帆时代·卓悦】紧邻轻轨3号线唐家院子站,可近距离换乘6/10号线,并与修建中的5号线/9号线/环线共同形成6条轻轨线覆盖的交通网;下楼即是公交站,共有二十余条公交线路经过。全方位立体交通,保证出行畅通无忧,同时也是来往各区的必经之路,人气集聚,财富无忧。

【力帆时代·卓悦】占位龙头寺,在城市发展进程不断加快的同时,区域内已进入价值溢满阶段,周边周边常住人口高达40多万;重庆北站,每天约15万流动人次,每年超5000万人次,片区内拥有长期稳定的客流量,区域价值持续,配合【力帆时代·卓悦】的纯商业性质,力保龙头财富。

   龙头寺片区内发展趋于成熟,可开发土地已经接近饱和,【力帆时代·卓悦】是片区为数不多的新房供应,也是不可多得的投资机遇,买到就是赚到,致臻席位,错过不再!

【力帆时代·卓悦】建面约50㎡-80㎡财富寓,准现房,限量发售,欢迎各位投资人前来沟通详解,共烹财富。

财富热线:023-6336 5965/023-6730 1777

销售中心地址:重庆·江渝北·龙头寺北站·唐家院子轻轨站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