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守望乡村孩子 点亮萤火希望”——金融街重庆公司公益品牌发布

房天下  2018-04-27 15:44

[摘要] 山林间,草地上,绿荫下到处是他们奔跑的身影大山从来挡不住那双探知的眼睛他们爬上树梢,攀上墙檐每天追逐着阳光,朝着光的方向奔跑这是一群追光的少年4月24日,金融街重庆公司于南之山书店小森林盛大开启“守望乡村孩子,点亮萤火希望”金融街.;重庆【2018乡村.;萤火虫】公益活动发布会。金融街重庆公司相关领

山林间,草地上,绿荫下

到处是他们奔跑的身影

大山从来挡不住那双探知的眼睛

他们爬上树梢,攀上墙檐

每天追逐着阳光,朝着光的方向奔跑

这是一群追光的少年

4月24日,金融街重庆公司于南之山书店小森林盛大开启“守望乡村孩子,点亮萤火希望”金融街·重庆【2018乡村·萤火虫】公益活动发布会。金融街重庆公司相关领导、二十多家媒体朋友、合作单位以及爱心小天使们也齐聚现场,共同见证了新篇章的开启。

公益不停,让爱启程

下午3:30,金融街·重庆【2018乡村·萤火虫】公益活动发布会正式拉开序幕。

发布会上,在谈到为什么今年的公益活动以“守望乡村孩子,点亮萤火希望”为主题时,金融街重庆公司表示,从去年开始就有深入各个贫困县,对乡村儿童进行捐助。我们见到了很多可爱的孩子们,但也发现孩子们需要的关爱更多。从黔江区金溪镇**学生们**路的艰难,到奉节县平安乡**一年级学生需要住校的无奈,这些现实的**情况,客观的存在,都深深的影响着我们的内心。于是,2018年金融街重庆公司年度品牌公益活动方向由此确定。

金融街重庆公司希望在发展企业的同时,也为乡村孩子实现愿望,送去关怀,以萤火之光照亮希望,温暖童行,收获幸福。希望给孩子们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还应该建立精神上的长久陪伴心灵的慰藉。同时,也会一如既往地关注乡村儿童,长期坚持向乡村儿童捐助,把爱心捐赠活动当成弘扬传统美德,传承企业文化的事业来做,以实际行动履行一个企业经营者神圣的社会使命。通过实际行动,关注乡村**的发展、关注乡村少年的健康成长,与社会各界一起努力,为乡村少年的快乐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爱心小天使们表演了三字经朗诵,现场的来宾们纷纷举起手机为他们点亮“萤火之光”,孩子们稚嫩童声表现出来的纯真,与现场点点荧光的相互辉映,这也让不少来宾热泪盈眶。

活动接近尾声时,来宾们纷纷表示了对此次公益活动发布会的赞赏,希望大家能一起出发,让爱与脚步在路上启程! 

用初的心,走远的路

金融街入渝17载,于过往时光,一直秉承一颗初心与匠心,解**城市、工于建筑,精致于生活,给居者带来细致、贴心的服务,赢得业界尊重与荣耀。

对于一个坚守初心与匠心的房企,始终坚持国企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

2017年,金融街重庆与爱陪伴,用每个饱含真情的主题让您和家人有更多温情时刻;

2018年,从关爱乡村孩子出发,帮助他们实现愿望;为他们送去温暖;让他们和爸爸妈妈团聚。 

明年,下一年,以后的很多年,金融街重庆公司的公益行动将不断延伸,持续给予乡村孩子真诚的关怀和爱。这是爱的绵薄之力,希望每年的坚持,能让更多的孩子输入对生活的希望。

未来的公益之路还很漫长,我们愿意用初的心,走远的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