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30天 三次加推 金辉泊舍火爆全城众君争藏

房天下呢  2018-04-25 17:14

[摘要] 作为市场难得一见高品质城央叠墅,一跃成为重庆“现象级”楼盘被业界流传。对于金辉泊舍而言,引发全城争藏从来不是一种炫耀的资本,为客户提供精致生活才是其不变的初心。据悉,本次是金辉泊舍首开不到30天内的第三批次限量加推,其凭借着充满潜力的高价值地段优势和出色的产品力,获得了一众置业者的高度热捧。其踞守城

金辉泊舍」自亮相以来,首开、加推皆创造佳绩。作为市场难得一见高品质城央叠墅,一跃成为重庆“现象级”楼盘被业界流传。对于金辉泊舍而言,引发全城争藏从来不是一种炫耀的资本,为客户提供精致生活才是其不变的初心。

不负期待,不负卿

30天不到,三次霸气开售

4月20日,金辉泊舍三批次加推,再度成为全城焦点。据悉,本次是金辉泊舍首开不到30天内的第三批次限量加推,其凭借着充满潜力的高价值地段优势和出色的产品力,获得了一众置业者的高度热捧。据悉,有不少新客户到场了解产品及配套后立马就决定购买,同时还有众多老业主携亲友一同到现场争抢这城央地段后的叠墅产品。现场房源更是分秒递减,这无疑佐证了金辉泊舍的不凡实力。

品质见证,再次飘红

金辉泊舍,作为南滨路上的别墅。其踞守城央地段本就市场难得一见。而它更是在地段之上汇聚三桥双轨双干道一隧的交通脉络中心地带,轻松“南坪、观音桥、解放碑、大坪、杨家坪”五大繁华商圈。拥揽约12万方金辉公园、铜滨公园、约4万方镜湖满目苍翠,闲步园区,感受移步换景的自然抚慰。此外更是享有约8万方铜元道滨江繁华商业,人民(融侨)**、**(融侨)**两大优质**,如此多重稀缺价值的叠加,成为了无可厚非的城央别墅绝迹之作,其价值更是不言而喻。

此外,金辉泊舍本次加推的建面约223-260㎡臻雅叠墅,是目前两江四岸屈指可数以约1.03超低容积率打造的城央低密度纯正别墅区。它以自然山河为骨架,利用地势的高低落差打造七重归家礼遇,手工定制府邸门匾,弘宅厅堂,一府一姓,门风立世,一步一景,形制之外,皆寓深意。正因如此,金辉泊舍凭借市场难得的高品质产品标准以及细致入微的匠心巨作,本次三批次限量加推,再次红动全城,引发众君争藏。

据悉,金辉泊舍将于5月再次火爆加推,敬请期待!

金辉·泊舍

南滨路上的别墅

建面约223-260m2臻雅叠墅

**(融侨)**、人民(融侨)**双****

全城热售 待君争藏

重庆·南滨路·金辉公园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