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蔡家组团M分区地块调规 区域价值不断攀升

房天下  2018-04-25 15:35

[摘要] 在各种利好政策的支持下,市领导曾这样评价:蔡家组团可以与上海的徐家汇和闵行区媲美,是重庆城市建设好的西装料,一定会成为两江新区一颗璀璨的明珠。

2018年4月23日,重庆市北碚区蔡家组团土地整治建设管理委员会申请对蔡家组团M分区M10等地块进行控规一般技术性内容修改,现将控规修编方案公示。

此次修编的原因是:为完善城市功能,落实法定城乡规划全覆盖相关专业专项规划成果,对M组团M10等地块进行控规一般技术性内容修改。其中用地属性、容积率等均有所调整。

资源为王,北区房企百花齐放

据铭腾机构资深数据人士透露:2012年蔡家区域楼市正式起步,市场容量和外区客户占比逐年上涨。2016年年底,伴随着龙湖等品牌房企进驻北区,蔡家进入快速发展阶段。在近期举行的一次土拍中,蔡家组团M分区M69—01/01、M69—04/01号地块出让,包括金科在内的10家品牌房企参与竞拍,起拍价均已破“8”。目前,地块内房产均价呈上涨趋势。

城市向北,蔡家组团优势凸显                                                                  

在“重庆向北”的大环境下,蔡家作为两江新区规划的高品质住宅功能区,发挥着举足轻重的区域影响力,掀起蔡家置业热潮,越来越多的购房者选择置业蔡家区域。蔡家与悦来、礼嘉并称城市“新金三角”,引得众多大型房企争先入市,抢占蔡家价值高地。而位居蔡家板块重要位置的诗意大盘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的未来前景也被一致看好!

快速崛起的宜居之城——蔡家,优势相当明显。一是区位优越,距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仅一桥之隔,距江北国际机场10,距龙头寺火车站15。二是环境优美,蔡家地处中梁山麓、嘉陵江畔,一面靠山,三面临水。南、北、东三面正呈半岛形状临嘉陵江,有约20公里长的江岸线;而西面靠近中梁山脉,约有20公里长的绿色走廊;整个区域中部地势平坦、开阔,海拔高度大多在200-300米之间;周边山丘河谷层次丰富,植被覆盖率高达90%以上。

此外,还享有便捷的交通,除轨道交通6号线以外,规划中的轨道交通13号线、15号线与16号线均已确定将途经蔡家新区,并设立出口14个,未来将进一步为蔡家组团与主城其他区域间来往的市民提供便利;中环快速干道、兰海高速、嘉悦大桥、蔡家大桥等完善交通网络。到2020年,蔡家基本建成“先进制造业基地,两江半岛宜居新城”。

在各种利好政策的支持下,市领导曾这样评价:蔡家组团可以与上海的徐家汇和闵行区媲美,是重庆城市建设好的西装料,一定会成为两江新区一颗璀璨的明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