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轨道经济圈应运而生 华宇时代星空坐享城市发展潜力

房天下   2018-04-25 14:58

[摘要] 华宇时代星空?悟空寓——大坪商圈?双轨道?全能资产,建面约30-53㎡宽景版5.1米LOFT,宜商宜住宜珍藏!

重庆已进入了轨道交通大建设时期,它不仅我们的城市添加了一条亮丽的轨道风景线,而且也缓解城市中的交通压力,极大地拉近了与城郊的距离,使得人们改变了“区位”的概念,许多市民会根据轨道线的延伸而改变自己的工作、生活方式。

我们注意到,在满足交通功能后,一个以轻轨沿线为标示的“轨道经济圈”正在逐步建立,呈放射性的布局围绕主城这些线路正在“切分”原有的商业版图,改变着重庆传统商圈模式,而逐步地衍生出一类新的商业区,即新的交通枢纽商业圈,而这其中一个主要的形式就是轨道商业地产。

位于歇台子轨道交通站旁的华宇时代星空悟空寓及其商业产品,就是轨道商业地产中一颗璀璨的新星。

置业优品——华宇时代星空  

华宇时代星空坐落于大坪商圈内,未来随着大坪商圈扩容,渝州路扩宽,其所在区域蝶变在即,品牌开发商入驻、高价地接连拍出、各种利好逐步兑现,板块价值一路水涨船高。同时时代天街与大坪商圈逐渐成熟,家庭一站式体验生活圈已布局完成。而从租金表现来看,大坪商圈主要区域平均月租金远远高于周边区域,如同五年前观音桥商圈高速成长的起步阶段,即将踏上发展的快车道,这个阶段入手公寓正是投资时机。

华宇时代星紧邻轨道交通一号线与在建的五号线歇台子轨道交通站,项目楼下更有数十条公交路线畅达城市各个角落。随着未来轨道交通五号线(一期北段已通车),红岩村大桥的建成,形成重庆南北主线,东西主线的交通枢纽。交通价值的逐步呈现,密集的人流、车流给区域商业、商务带来更大的发展,随之而来将会有大量的配套、居住等需求升级,大量的人口融入将会重塑本区域重庆“大十字”的价值提升。 

华宇时代星空由轨道高层、百变LOFT、星空汇广场商业街组成,整体定位为城市核心的集商务办公、休闲娱乐、民宿居住于一体的新型综合体。项目与大坪商圈融为一体,又以独立的商业商务特点自成一派,悟空寓LOFT产品其空间可居家、可办公、可做商铺、可半层整层随意组合,各种商业商务业态均可随心百变。主城中芯优质投资品,让财富未来轻松掌控!

华宇时代星空•悟空寓——大坪商圈•双轨道•全能资产,建面约30-53㎡宽景版5.1米LOFT,宜商宜住宜珍藏!

致电详询:023-68581301;023-68581302 项目地址:重庆市渝州路歇台子轨道交通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