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与城市发展共生 与时代步伐同行

房天下   2018-04-23 15:23

[摘要] 写字楼的交易主体是公司,它更像一块磁铁,不断吸引着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刺激着大楼自身的发达人脉网络,产生巨大的财富效应以及强大的辐射扩散作用,这就是“写字楼经济”。

当前,我国经济进入高质量发展时代,经济增长的稳定性和韧性较强,宏观经济延续好中趋稳走势,一季度GDP同比增长6.7%。产业结构加速调整,先进制造业加快发展,新兴产业对经济增长的贡献不断增强。市场投资热情不减,2018年中国大宗物业投资将继续保持活跃,写字楼仍然受投资者青睐的物业类型

写字楼超越住宅 成投资热潮

随着住宅市场的持续限购,以服务业经济为载体的写字楼扶摇直上,在楼市发展中占据越来越大的比重。作为新一线城市的重庆,紧跟北上广深后来居上,将写字楼市场推至投资风口。 
写字楼发展至今,已经不仅仅是作为办公用场所,同时还代表了企业形象,甚至反映了企业的资金实力。因此,很多业主购买买写字楼,资产保值只是其中一个要素,更重要的是“择邻而商”,买家们以这个写字楼为门槛,结交新的生意伙伴,搭建信息交流,资金流通,商业合作,战略合作,企业联盟等更高级的化学反应。

写字楼的交易主体是公司,它更像一块磁铁,不断吸引着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刺激着大楼自身的发达人脉网络,产生巨大的财富效应以及强大的辐射扩散作用,这就是“写字楼经济”。

 作为地方政府,也是希望有更多的写字楼的,因为住宅是一锤子买卖,而写字楼内的企业,能带来就业与源源不断的税收。所以在重庆的很多区域,都有明确的产业规划、对入驻企业的政策支持。

核心区域写字楼 吸引全球目光
观音桥商圈作为重庆的核心商圈,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商圈。不仅仅是商圈,更将打造成集商贸商务、总部金融、文化旅游于一体的地标性建筑群,随着重庆的经济发展飞速提升,观音桥商圈的未来必将更加值得期待。

龙湖新壹街,以中国的写字楼标杆为蓝图,以同步全球的商务标准,为客户呈现的商务品质,以卓越体验感重塑江北新商圈写字楼商务观。罕见双大堂设计,匹配领袖级企业尊崇。一楼专属大堂面积达600 、10m挑高;空中大堂6m挑高,高端商务形象气势非凡,独享尊崇体验。新壹街高端品质登峰配置,同步全球的商务标准,助力高效商务未来。

新壹街凭借得天独厚的地段和交通优势,提高商务办公便利。红旗河沟0元/平方米[江北]红旗河沟0套在售转盘处,交通便利,并且规划3600个停车位,10部安全高效的品牌电梯,解决写字楼的**难题。不少的企业家看中新壹街的高端商务氛围,选择作为企业专属的商务资产。

新壹街成未来商务发展新方向,世界500强企业和各行业旗舰企业办公选址的重要参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