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印会所·原生活 印江州印象生活发布会盛大启幕

房天下   2018-04-23 15:04

[摘要] 4月22日,开启了一场名为“印会所 原生活 — 印象生活发布会”,为重庆西区展现一重新生活,更是一场别样的视听盛宴。 来自社会各界的潮流大咖、领导和嘉宾共同见证了此次盛事。这是一次创新人居的改变,也是印江州建设高端品质住宅的信心和决心。

随着城市的发展,快节奏生活影响着每一个都市人的生活。深谙都市人的生活需求,作为九龙坡高端人居的又一现象级作品,印江州于4月22日,开启了一场名为“印会所 原生活 — 印象生活发布会”,为重庆西区展现一重新生活,更是一场别样的视听盛宴。
来自社会各界的潮流大咖、领导和嘉宾共同见证了此次盛事。这是一次创新人居的改变,也是印江州建设高端品质住宅的信心和决心。


当天下午14:00,这场嗨畅生活的泳池派对于印江洲原·聚场火热开场,RT超跑俱乐部13880元/平方米[江北]俱乐部0套在售空降现场助阵,更有外籍女歌手Lana火热开唱,经典的歌曲,为来宾展现印江洲所打造的尊崇感。

活动伊始,五名urban dance表演者带来的光影,音乐与灯光的融合,为发布会拉开了序幕。随后,重庆盛资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印江州项目营销总监——冉茂杰先生上台致辞说到:“东原带来的不仅仅是一所房子,更是一种生活方式。这也是印江州所要带给大家的生活方式,我们为你建造的不只是一所房子,更是你温暖的家。”诠释了印江州所打造的“印象生活”,而之后的一段印江州印象生活宣传视频,更是将这一重生活模式形象生动的传达给了每一位嘉宾。


(重庆盛资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印江州项目营销总监:冉茂杰先生致辞)

接下来,一场高定时尚大秀的呈现,将会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多位模特身着巴黎时装周黑金系高定礼服,让到场嘉宾现场感受了一次国际时尚大片的魅力。

在嘉宾还在回味这场时尚大片的同时,原·聚场负责人——张崇飞先生上台对原聚场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他表示:“原·聚场致力于打造理想生活的范本,它聚集并放大社区里的能量,把那种鸡犬相闻、守望相助的邻里关系用 21 世纪的手法呈现 有空间、有熟人、有分享、有温情 !作为印会所生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原聚场的首席运营官原小胖将化身私人管家,匹配印江州高净值业主,推出更私享、更格调的社群活动内容!” 


在原·聚场与即将合作印江洲的商家介绍后,本次发布会启动仪式正式开启,将入驻、、合作的商家与东原领导共同开启香槟,启动印江洲全新生活方式:印象生活。同时,印江州为来宾准备了丰富的现场互动游戏,并准备了爱马仕丝巾、祖马龙香水、Burberry口红等高奢奖品,让嘉宾嗨玩不停。


一城繁华  造就一重美好人居

这场具有独特意义的发布会,是印江州为九龙坡高端人居带来的一次改变,也是印江州营造美好人居大境生活理念的展示。
由旭辉、东原、融创三大品牌房企携手打造的当代居住又一品质人居,印江州沿袭东原“印”系品质、承载旭辉“铂悦”精装、实践融创国宅标杆开发经验,以为重庆西区带来全新人居体验的目标在不断跨步前行着。


同时,作为亚洲、重庆西区悬崖示范区,印江州历经20余版修改,保留原始地貌,建5层临崖会所,内部引入海派健身、原·聚场、童梦童享等,打造主题式架空层,植入活力运动区、休闲健身区、云端书屋、棋画天地、盏茶香洽谈室、艺术展示交流屋等功能区,满足了业主社区活动的需求。

这便是印江州正在实现的品质生活,占据九龙坡城央半山,研析上百户都市峰层生活习惯,以品质社区为优势打造主题式架空层生活会所,建设“邻里皆人物,交流者皆智言”的美好生活,为生活刻下美好印象。

印江州  鉴九龙
套内约102-156㎡城央**精装大平层全城发售
6号楼精装小高层限量加推
VIP:023-68159999 重庆·九龙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