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32亿!!南岸自贸区39个大项目战略签约,投资这个有前景!

房天下   2018-04-23 14:29

[摘要] 自贸区?新南滨?商务核心?270°观江现房,建面约163—1769㎡ 5A滨江甲级写字楼,起步即与世界同步,全球租售中。

232亿!!南岸自贸区39个大项目战略签约,投资这个有前景!

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设立一周年,南岸板块集中签约活动暨南岸**项目开工活动成功举行! 

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设立一周年以来,南岸板块依托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经开区、文化产业示范区、物联网产业基地等优势,在南滨路——弹子石区域,大力发展总部经济、沿江商务、金融服务、信息服务、文化旅游等产业,共引进**项目58户,其中内资企业46个、外资项目12个,总投资225亿元。储备可签约项目30个,签约金额152亿元。目前,落户南岸自贸板块企业共有153户,注册资本金33.7亿元;今年一季度新增注册30户,注册资本金1.74亿元。

此次集中签约活动,南岸自贸板块又成功签约了39个项目,涉及投资金额232亿元,涵盖贸易、金融、信息服务、科研等8类产业类别。成功引进了京东、小米、上海均和、国药控股等世界500强和中国500强企业,为自贸试验区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日前,重庆市人民政府与京东集团正式签署共同推进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就重庆与京东的合作达成共识。同时,京东与南岸签署合作协议,京东将在重庆市南岸区设立京东云区域总部,与南岸共同建设“一基地**心”,并且“长江大数据智能化研究院”也将落地南岸。

除此之外,2018年南岸区确定了**项目210个,涵盖基础设施、工业、服务业、功能配套、生态环保等领域,总投资312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35.4亿元,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除集中开工的37个项目外,还计划新开工长生河及其支流环境综合整治项目、滨五期、大佛寺立交等137个项目。力争东水门大桥P+R换乘中心、黄桷垭正街风貌改造一期项目等;38个项目今年建成投用,将加快推动铁路东环线、郭家沱大桥及快速路六纵线、轨道交通等市级在**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等。

政府的大力支持必定会使众多企业得到长足发展,未来重庆的商务价值也将继续攀升,从而彻底释放对写字楼的需求。而位于自贸区核心,弹子石CBD的地标写字楼中讯•时代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除自身超5A甲级写字楼的硬件标准,更享“CBD+自贸区”双政策红利,更有一线滨江美景,是城市稀缺资源地及投资新宠,更是企业择址的不二选择。

自贸区•新南滨•商务核心•270°观江现房

建面约163—1769㎡ 5A滨江甲级写字楼

起步即与世界同步,全球租售中

023-6778 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