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公寓投资看准力帆时代卓悦 以小博大共赢未来

房天下  2018-04-23 14:23

[摘要] 公寓是商业地产投资中为广泛的一种地产形式。在目前的楼市里,住宅产品受到了政府重重政策的调控,住宅投资来自政策的风险越来越大。相对住宅来说,公寓面积普遍都比较小,因此总价要低得多,资金投入少;同时,公寓属于商业性地产,是一个城市繁华发展的核心,未来的区域价值提升幅度,升值空间相对比较大。

公寓是商业地产投资中为广泛的一种地产形式。在目前的楼市里,住宅产品受到了政府重重政策的调控住宅投资来自政策的风险越来越大。公寓具备了宜商宜住宜投资的特性,并且不在政府限购政策之中,使其成为投资的绝佳选择。

专家分析,投资公寓已成为新的房地产投资热点。据相关数据显示,重庆往年公寓的年成交量在1.5万套、70万方左右,而2017年的成交量在4.5万套,近200万方,成交翻了两番。相对住宅来说,公寓面积普遍都比较小,因此总价要低得多,资金投入少;同时,公寓属于商业性地产,是一个城市繁华发展的核心,未来的区域价值提升幅度,空间相对比较大, 也就相对高,更易得到购房者的青睐。

顶配,坐拥商圈核心

【力帆时代•卓悦】择址龙头寺,位于新溉大道与东湖交汇的十字路口。龙头寺作为“重庆向北”的枢纽地带,在大势向北的背景下,未来1-2年内,区域的成交均价不会低于2万,长远发展潜力更是不可限量。此外,【力帆时代•卓悦】地处三大商圈核心,3公里新牌坊,4公里可到观音桥,5公里直通江北嘴,成熟商圈资源作为依托,力保区域资产稳健。

3D立体交通,生活配套完善

【力帆时代•卓悦】紧邻轻轨3号线唐家院子站,近距离换乘6/10号线,出门即是公交站,以唐家院子公交站作为基点,通过20余条公交线路,并且近距通达重庆火车北站,江北国际机场、寸滩保税港,形成“水、陆、空三位一体的经济平台。龙头寺作为较早开发区域,配套资源完善,天宫殿公园,龙头寺公园,游客流量大,“人口红利”是实现投资的根本保障,区域价值不可估量。

  公寓投资门槛低,可灵活运用,投资风险低且顺应市场变化,【力帆时代•卓悦】属于里致为臻稀的资源,且由统一商管招商管理,保证财富未来。

【力帆时代·卓悦】建面约50㎡-80㎡财富寓,准现房,限量发售,欢迎各位投资人前来沟通详解,共烹财富。

财富热线:023-6336 5965/023-6730 1777

销售中心地址:重庆·江渝北·龙头寺北站·唐家院子轻轨站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