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建专家重庆巨著 朗诗·观音桥城市展厅今日盛大开放

房天下   2018-04-22 18:25

[摘要] 此次在重庆落地的朗诗·乐府,作为朗诗TOP级4.0产品,一经亮相便震撼整个重庆,引起全民关注。历经几代不断地技术革新,朗诗·乐府将用朗诗的绿建系统,为重庆带来这个春天的惊喜!

今日,在观音桥**68广场往来的人群,纷纷在某一展厅前驻足停留。这个展厅旁放着一面玫瑰鲜花墙,人们可以自由采摘其中的花朵并与其合照。整个上午,前往鲜花墙摘花拍照的人络绎不绝,老人、小孩、年轻人,他们在摘下花朵时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朗诗,以这种方式给重庆的市民们带来了一丝浓浓的春意。

      春天是一个百花绽放的季节。生活在大都市的人们,往往很难接触到大自然,接触到新鲜的花朵。当这样一面可供人们自由采摘的鲜花墙出现在人们面前时,立刻吸引了观音桥往来行人的注意力。这些能代表春天的鲜花,直接地将春天的美好展现在人们面前,为重庆市民的周末增添了春天的乐趣,让春天的脚步在身边停留。
     朗诗此次在展厅外设置鲜花墙,正是为了让重庆人民能够感受春意。作为绿建行业引领者的朗诗绿色集团,一直致力于为业主打造绿色、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朗诗在今年春季来到重庆,在历经数月紧张筹备后,朗诗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朗诗·观音桥城市展厅于今日盛大开放。而朗诗重庆项目的案名也同时揭晓。“朗诗·乐府”从今以后将在重庆揭开朗诗绿色生活的时代序幕。

定制级科技臻宅  朗诗·乐府亮相震撼重庆

   此次在重庆落地的朗诗·乐府,作为朗诗级4.0产品,一经亮相便震撼整个重庆,引起全民关注。历经几代不断地技术革新,朗诗·乐府将用朗诗的绿建系统,为重庆带来这个春天的惊喜!
莅临观音桥·朗诗城市展厅,了解更多的朗诗·乐府信息!观音桥**68广场,朗诗·乐府恭迎您的睿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